锁定年度十佳扣篮!詹姆斯上演超长滑翔战斧隔扣

来源:大运谈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目前的开拓者可以说是状态正佳,他们正在经历一波十连胜,过去三次来到开拓者主场,骑士都是以失败结束比赛,而最近的骑士也是状态起伏,本场比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目前的开拓者可以说是状态正佳,他们正在经历一波十连胜,过去三次来到开拓者主场,骑士都是以失败结束比赛,而最近的骑士也是状态起伏,本场比赛詹姆斯的发挥对于骑士起着关键作用。

 

 

而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詹姆斯一记战斧劈扣引爆全场,在第一节的比赛还剩下7分15秒的时候,詹姆斯弧顶控球,骑士球员上来掩护,詹姆斯左侧绕行加速中路直杀篮下,努尔基奇这个时候起跳协防,但是詹姆斯早已高高跃起,超远滑翔之后隔着努尔基奇将球狠狠扣进,也有球迷说道:看起跳位置以为詹姆斯扣不进的,没想道还真扣进了,扣的还这么霸气。

 

 

出道就是巅峰,这么多年过去了,詹姆斯还是跟刚出道的时候一样,保持着巅峰的状态,本赛季骑士的战绩可以说是磕磕绊绊,状态起伏,但是詹姆斯也在用自己的行动扛起骑士在前进,詹姆斯的这个滑翔战斧隔扣也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十佳扣篮。

 

 

而在前几天的比赛中,詹姆斯还曾经有过一次十分漂亮的传球,他先是假传科沃尔,随后一个不看人传球,直接传给篮下的日日奇远成暴扣,那记精彩助攻也是锁定了年度十佳传球,现在的詹姆斯依然是势不可挡,截止到目前为止,骑士与开拓者第一节的比赛已经结束,双方战成29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