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嘲讽保罗软蛋!哈登制胜球连爆粗口回应

来源:嘴炮体育 浏览

小编: 火箭战胜快船,哈登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最后30秒他在小里弗斯脸上投进生死球,全场狂砍24分5个篮板7个助攻。 比赛的关键时刻,哈登面对小里弗斯的纠缠,直接干净利落的在他头上后撤步中投杀死比赛!看过直播

火箭战胜快船,哈登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最后30秒他在小里弗斯脸上投进生死球,全场狂砍24分5个篮板7个助攻。

 

 

比赛的关键时刻,哈登面对小里弗斯的纠缠,直接干净利落的在他头上后撤步中投杀死比赛!看过直播的都可以发现,哈登在进球后嘴里一直在喊什么,并且还故意用手指着小里弗斯挑衅,那么MVP大胡子究竟喊了什么呢?

 

 

B/R的著名现场记者Jake Fischer给出了答案,此时双方正在单挑。

 

 

哈登杀死比赛,手开始指向身后。

 

 

Jake Fischer透露,哈登在大叫:“I Hate Him!(我厌恶他)”

 

 

哈登把这句话连着说了4遍,小里弗斯此时没敢上来接话。另外,哈登整场都在和对手喷垃圾话,这情况本赛季从未出现过。

 

 

能让哈登这么讨厌的球员真的很少,小里弗斯也算是创造了个纪录。另一位记者Darren Rovell感慨:“如果你没什么本事,就别挑衅一个MVP,这自会自取其辱。”哈登为什么这么生气?Jake Fischer称,小里弗斯再次在比赛中喷了垃圾话,在末节连续左手突破成功后,他多次嘲讽哈登,“你防不住我,软弱的家伙。”另外他还曾挑衅保罗。这终于激怒了大胡子。所以说,没本事,还是别学KG、科比等传奇喷人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