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半场7中7+轰25分创纪录 勇士7万刀花的太超值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库克
北京时间3月17日,残阵勇士在主场遭遇一场逆转惜败战役,但他们的7.5万美金“临时工”库克却打出生涯最佳一战。勇士小兵本场首发出战顶替库里空缺,他在上半场就奉献7中7独得18分的神勇表现,全场则

null

库克


北京时间3月17日,残阵勇士在主场遭遇一场逆转惜败战役,但他们的7.5万美金“临时工”库克却打出生涯最佳一战。勇士小兵本场首发出战顶替库里空缺,他在上半场就奉献7中7独得18分的神勇表现,全场则是轰下最高的25分创造生涯得分纪录,外加4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唯有未能帮助勇士赢球堪称最大遗憾。


面对与重建鱼腩球队国王的对垒,由于在过去18次交锋当中,勇士以16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占据上风,因而哪怕是勇士遭遇多名核心因伤缺阵的困扰,但理论上他们依然被看好能够击败国王。库克自然是勇士的超级奇兵球员,由于勇士核心控卫库里遭遇右脚踝伤病影响,并且最早需要等到下周才能复出比赛,因而库克也是被科尔委以重任首发作战。


在首节库克就早早进入攻击模式,他在进攻端极为积极跑位,而追梦格林也是屡屡用穿针妙传给他送出助攻,库克得以在首节就奉献5中5的百分百准星,一人独得13分肆虐打爆国王后场防守。库克在次节固然仅有区区2次投篮出手,但他依然保持百分百的准星,从而在上半场一人7中7独得18分,俨然就是库里附体的开挂模式。


诚然,进入下半场两队的鏖战时刻,库克在后两节状态下滑,他在进攻端仅有6中3的准星,却依然达到5成准星,成为勇士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箭头。哪怕是库克最终未能帮助勇士赢球,但他的得分、三分命中数与进球数等多项数据,均是位列全场最高值,也得以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战。


要知道,库克借助本场13中10的投射,尤其是三分球7中5,得以创造多项生涯纪录:其一,库克单场砍下25分,创造生涯最高纪录。其二,库克单场命中10球,追平生涯最高纪录。其三,库克单场命中5记三分,创造生涯最高纪录。其四,库克单场送出3次抢断,创造生涯最高纪录。其五,库克单场抢到4个篮板,追平生涯最高纪录。库克用如此一战成功证明自己的身价。


作为一名非选秀球员进入NBA效力,库克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进入二年级,他在上赛季辗转过独行侠与鹈鹕两队。及至本赛季的征程,库克成为流浪汉,而最终他在去年10月份与勇士达成一份双向合同,并且总价值仅有7.5万美金的超低薪水合同。


不过库克在本场成功抓住机会,他用如此生涯最佳一战大爆发,也是他勇士生涯首次砍下至少20+得分。库克无疑用如此表现给予正名,而在库里继续因伤缺阵情况下,勇士自然会继续重用他,因而库克今夏也有望在合同到期后,收获一份有保障的合同。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