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14+10+7库克25分 勇士主场遭逆转惜败国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7日,残阵勇士遭遇国王的顽强阻击,双方在末节一度战成93平。最后时刻,希尔德连续命中关键罚球,最终勇士主场以93-98惜败国王。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格林14分10板7助4断2帽、伊戈达拉11分4板2助、帕

null

北京时间3月17日,残阵勇士遭遇国王的顽强阻击,双方在末节一度战成93平。最后时刻,希尔德连续命中关键罚球,最终勇士主场以93-98惜败国王。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格林14分10板7助4断2帽、伊戈达拉11分4板2助、帕楚利亚4分7板、库克25分4板3助3断、尼克杨16分2板、利文斯顿7分、韦斯特5分3板、鲁尼5分4板。

国王阵中,希尔德22分7板6助、兰多夫5分3板4助、杰克逊8分5板、斯坦9分6板2断2帽、福克斯6分2助、博格达诺维奇11分5板3助、拉比西埃15分5板3助、坦普尔8分。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杜兰特、库里与汤普森三巨头均因伤缺阵,而格林则在本场迎来复出之战。双方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各取1胜,但过去18次交锋勇士取得16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勇士率先飙中3记三分取得11-3领先,国王强杀内线追分,勇士多点开花继续肆虐,尤其是尼克杨飙中三分拉开19-9的两位数优势。博格丹诺维奇连续飙中两记三分,拉比西埃也三分命中追到差3分,伊戈达拉暴扣,库克连续飙中三分,格林最后4秒也再中一记三分,其中库克首节5中5独得13分,引领勇士取得36-29领先国王优势。

进入次节比赛,勇士再度遭遇伤病侵袭,替补悍将卡斯比在进攻过程中,不慎踩到队友韦斯特脚上,导致扭伤脚踝提前伤退。国王借此强势追击勇士迫近比分,在坦普尔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国王成功反超比分取得领先。库克继续投射命中,他在上半场始终维持百分百的准星,随着库克上半场7中7独得18分肆虐,伊戈达拉也强势砍分帮助勇士挡住国王反扑,上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仅以59-57领先国王。

中场休息回来,两队在场上的进攻效率均急剧下滑,双方在第三节均未能够得分突破20分。双方在前4分多钟疯狂打铁,仅由国王得到2分率先追到59平,两队连续缠斗至65平。勇士连砍6分抢占领先,博格丹诺维奇飙中三分,尼克杨回敬三分,希尔德也飙中三分继续率队反扑,随着希尔德最后时刻打进一记追身压哨球,前三节比赛战罢,勇士被国王顽强追平,双方以75-75平进入末节。

勇士与国王重回同一起跑线进入末节比赛,格林率先强打2+1,国王连砍5分反超比分,两队继续连续打铁。库克再中三分夺回1分领先优势,两队依然是持续打铁,韦斯特补篮命中,国王内外开花追到85平。尼克杨强打2+1,库克也飞身上篮命中,但国王同样连续砍分,尤其是福克斯抛射命中,帮助国王以93-90领先勇士。格林飙中三分扳平比分,希尔德造成尼克杨犯规两罚一中,格林关键三分不中。尼克杨战术犯规送希尔德两罚全中,尼克杨三分不中,国王再度暴扣拉开5分优势奠定胜局,格林继续三分不中,最终勇士主场以93-98惜败国王。

勇士:库克、尼克杨、伊戈达拉、格林、帕楚利亚

国王:福克斯、斯坦、博格达诺维奇、杰克逊、兰多夫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