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布鲁尔22分6断 雷霆力克快船获5连胜

来源:OnFire 浏览

小编: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雷霆以121-113击败快船,取得了5连胜。比赛开始,小里弗斯率先在篮下强起命中首球,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快船上来打出8-0的开局,暂停回来布鲁尔接球暴扣,亚当斯抛射入网,雷霆逐渐找到进攻状态,两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雷霆以121-113击败快船,取得了5连胜。

比赛开始,小里弗斯率先在篮下强起命中首球,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快船上来打出8-0的开局,暂停回来布鲁尔接球暴扣,亚当斯抛射入网,雷霆逐渐找到进攻状态,两队首节你来我往,快船以30-27占据领先。第二节雷霆火力全开,乔治借掩护干拔得手,安东尼三分线外开火命中,雷霆打出36-26的比分一举完成逆转,以63-5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快船不甘落后,路威突破袭篮得手,哈里斯里突外投不断砍分,但雷霆也能在进攻端做出回应,快船打出28-26的比分只追回2分分差。第四节雷霆步步为营,一直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路威三分干拔得手,安东尼随即还以一记三分,特奥多西奇三分也有,威少反击上篮命中,接着一记干拔入网,特奥多西奇两罚全中继续咬住分差。布鲁尔三分飚进,路威漂移两分也有,布鲁尔再次抢断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让比赛失去悬念。

雷霆的布鲁尔22分3助攻6抢断,乔治19分7篮板7助攻,亚当斯18分14篮板6盖帽,威斯布鲁克16分10篮板11助攻。

快船的哈里斯24分5篮板6助攻,小里弗斯23分6篮板,路威18分1篮板4助攻,小乔丹11分21篮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