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石!诺天王1462战平狼王纪录 总进球史上第8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诺维茨基北京时间3月17日,39岁的诺维茨基继续在球场上随风奔跑,在客场挑战东部领头羊猛龙一役,德国战车6中4贡献8分5篮板2盖帽数据,再度迎来疯狂刷里程碑纪录时刻。诺天王正式迎来生涯第1462场常规赛,追平

null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3月17日,39岁的诺维茨基继续在球场上随风奔跑,在客场挑战东部领头羊猛龙一役,德国战车6中4贡献8分5篮板2盖帽数据,再度迎来疯狂刷里程碑纪录时刻。诺天王正式迎来生涯第1462场常规赛,追平加内特纪录并列历史第5位,而生涯总进球数则突破11000里程碑大关,也是高居历史第8位,如此宝刀不老的诺天王无疑极为有望在下赛季再战一季。

面对与猛龙的狭路相逢对决,诺维茨基正式迎来生涯第1462场出场,得以在历史出场次数上追平退役名宿加内特的纪录,升至历史并列第5位。自此,排在诺天王身前的大神仅剩下4人,分别是:1611场的罗伯特-帕里什,1560场的天勾贾巴尔,1504场的斯托克顿,以及1476场的邮差马龙。如果诺天王在下赛季再战一季,无疑有望继续冲击更高排名,而超越爵士二老也基本是板上钉钉之事。

除此之外,诺天王借助本场再度命中4记运动战进球,职业生涯的运动战总进球数突破11000里程碑大关,排在NBA历史进球数榜第8位,仅次于7位大神分别是:15837球的天勾贾巴尔、13528球的邮差马龙,12681球的大帅张伯伦,12192球的飞人乔丹,11719球的飞侠科比,11330球的大鲨鱼奥尼尔,以及11127球的皇帝詹姆斯。诺天王突破11000球大关,也是现役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人存在。

对于处在重建期的独行侠队而言,他们如今的任务就是踏踏实实摆烂,以及不断去培养年轻球员成长,因而主帅卡莱尔对于诺维茨基的使用也是相对慎重,保持一个相对在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正是基于如此因素,在诺天王上半场就已经高效5中4砍下8分后,下半场卡莱尔仅仅只让诺天王象征性打了几分钟,而德克再度1投0中未再有得分进账。

诺天王即将迎来人生的40周岁生日,也将成为联盟现役仅有的几位40+老将之一。考虑到诺天王去年夏天与独行侠完成一份2年10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而他下赛季会否出战则完全取决于诺天王的个人意愿。对此,诺天王在本赛季中段曾经表示,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他基本会出战下赛季的比赛,换言之诺天王有望在下赛季继续传帮带,成为联盟的不老活化石代表。

尽管对于如今处在“养老”状态的诺天王而言,独行侠早已经不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球队更是已经彻底进入重建培养年轻球员时代,他需要做的只是引领年轻球员成长。属于诺天王和独行侠的巅峰时代已经悄然结束,但德国战车的夕阳武士传说依然在延续,也是令人不由得肃然起敬的传奇。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