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飞翼打爆欧洲豪门 能攻善守深得英超名帅器重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作为华夏幸福场上核心的张呈栋,新赛季状态非常不错。在中超前三轮的比赛张呈栋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在佩莱格林尼麾下张呈栋的进球能力被激活。张呈栋能在华夏幸福有这么出色的发挥,还得感谢之前国安对

作为华夏幸福场上核心的张呈栋,新赛季状态非常不错。在中超前三轮的比赛张呈栋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在佩莱格林尼麾下张呈栋的进球能力被激活。张呈栋能在华夏幸福有这么出色的发挥,还得感谢之前国安对他的悉心培养。

国安让原本踢攻击性前卫的张呈栋来到球队改打边后卫,不管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改打边后卫的张呈栋确实在国足成为了常客。尤其是在佩兰国家队,张呈栋一度是绝对主力。之前踢攻击性前卫的张呈栋只是一个边缘性国脚,所以说国安对张呈栋还是有知遇之恩的。

所以张呈栋一直对国安是心存感激,很多时候球迷都觉得他是从国安走出来最优秀的球员。张呈栋在效力葡超的时候,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单赛季进6球这已经是中国球员在葡超的最高进球纪录了。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在效力马夫拉队的时候对阵欧洲豪门本菲卡,上演过精彩的帽子戏法。

佩莱格林尼也是看中了张呈栋身上超强的进攻能力,才让他将更多精力放到进攻上。上一轮中超联赛张呈栋本来有一次绝杀救主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希望这位能攻善守的悍将能继续出色发挥早日重返国家队,像他这样的球员才是国足急需的国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