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去向终于浮出水面!战功赫赫却没在中超善始善终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很多中超球迷都对孔卡这么外援非常欣赏,这位昔日的巴甲最佳球员来到恒大之后就表现不俗。孔卡第一次让中超球迷现场领教了什么是中场大师的水准?他为恒大和上港取得好成绩都立下了赫赫战功。以至于很多

很多中超球迷都对孔卡这么外援非常欣赏,这位昔日的巴甲最佳球员来到恒大之后就表现不俗。孔卡第一次让中超球迷现场领教了什么是中场大师的水准?他为恒大和上港取得好成绩都立下了赫赫战功。以至于很多球迷在孔卡巅峰期都建议国足归化他。

然而归化外籍球员,真的是拯救中国足球的良药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国足有一个孔卡或者埃尔克森,就真的能在亚洲无敌了吗?这个答案我们能在郜林和郑智两个人,在国家队的表现做一个同类比较。因为郜林和郑智在恒大发挥,公认的不逊于任何一个外援。尤其是当打之年的郜林,在恒大助攻和射门数据来说,可是不逊色于队中任何一个顶级外援。

然而郜林和郑智都没有让国足进世界杯,所以孔卡即使真代表国足出战也未必能给球队带来质变。孔卡在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年纪来到了中超,他为中超奉献了青春却没有一个好的结局。不管是再上港还是在恒大,孔卡都难逃因状态下滑被清洗出队的残酷命运。

关于孔卡的去处目前已经正式浮出水面,他将叶落归根去巴西联赛效力。如果他还想赚大钱就需要考虑去一些中甲土豪球队,不管孔卡最终去哪都希望他职业生涯暮年有好的表现。相信以孔卡的能力是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