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上场前被卡纳瓦罗扇2耳光!美妻却说"太有爱"

来源:818体育 浏览

小编: 3月18日消息,中超第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比0小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恒大主力前锋郜林并没有首发登场,下半场阶段才上场。而上场之前,主教练卡纳瓦罗还轻轻扇了他两巴掌鼓励他。更搞笑的是,门将曾诚比赛

3月18日消息,中超第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比0小胜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恒大主力前锋郜林并没有首发登场,下半场阶段才上场。而上场之前,主教练卡纳瓦罗还轻轻扇了他两巴掌鼓励他。更搞笑的是,门将曾诚比赛中闲得无聊居然做起了俯卧撑。

卡纳瓦罗扇郜林耳光鼓励他

下半场比赛,张文钊出现抽筋,卡纳瓦罗很快选择选人,用郜林将其换下。在郜林登场之前,卡纳瓦罗与郜林交流,并且颇为亲热地连“扇”了郜林两记耳光,以示鼓励,随后卡纳瓦罗对郜林交代了注意事项。

本场比赛,郜林的妻子王晨带着女儿白胖一起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助威,赛后,王晨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扇耳光的图片,评论:太有爱了!

王晨带着女儿观战

而网友们则给卡纳瓦罗配了台词,“醒醒,该你上场了”。还有网友表示,“这应该你干的活儿啊!!”“你老公是不是在替补席上睡觉了”“完了,你情敌又多了一个”“这个情敌魅力有点大啊”。

扇耳光

门将曾诚今天代表恒大的第200场比赛,卡帅大赞曾诚的职业态度,而在场上,由于恒大攻势猛烈,一段时间无事可做、非常清闲的门将曾诚为了保持状态,自己在门前做起了俯卧撑。赛后,卡纳瓦罗开玩笑说希望曾诚以后别这样了。

曾诚在球场上做俯卧撑

卡帅赛后称赞曾诚:“我太喜欢曾诚的风格了,他真的非常职业,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让自己有百分百的状态。他肯定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能够踢200场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希望他能够和我一起再踢200场。”

赛后庆祝200出场

对于曾诚在比赛中做俯卧撑,卡帅笑着说:“我等下看到他,会告诉他下次别在比赛中做俯卧撑了。”卡帅说,只要他表现出色,就不管他做什么。“我认识很多门将,他们都是非常奇怪的人,总是做一些特别奇怪的行为去减压,但这并没有什么不妥的。”

做俯卧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