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仅8投轰准三双!时隔68天造10罚扮效率帝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保罗北京时间3月19日,33岁的保罗面对与蒂格的全明星控卫对决,固然他的18分8篮板9助攻准三双数据,在得分与助攻上均略微逊色于蒂格的23分11助攻,但保罗全场仅仅用了8次投篮出手,就换来准三双的数据输出,无疑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3月19日,33岁的保罗面对与蒂格的全明星控卫对决,固然他的18分8篮板9助攻准三双数据,在得分与助攻上均略微逊色于蒂格的23分11助攻,但保罗全场仅仅用了8次投篮出手,就换来准三双的数据输出,无疑是相当高效的华丽演出。更为关键的是,保罗时隔68天再度单场博得10次罚球,并且命中其中的9球,尤其是最后时刻关键两罚彻底终结比赛,无疑是火箭不可或缺的双核之一。

由于火箭处于背靠背连轴转的征战之旅,因为对于33周岁的保罗而言,无疑会在体能方面存在一定的隐患问题,也是让他在比赛当中有意减少自身的进攻比例,更多将由队友去完成攻城拔寨的任务。更何况,在首节比赛哈登一人狂送7次助攻,如此无解表现也让保罗乐得放松,毕竟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蓄力。

正是基于如此因素考量,保罗在整个上半场比赛当中,哪怕他出战全队第二多的16分钟,却仅仅只有区区3次投篮出手,位列火箭首发五虎当中的最低值。保罗仅仅只命中一记两分球,外加造犯规博得3罚全中,让他前两节只有区区5分进账,但保罗却在组织端送出多达7次助攻,疯狂完胜上半场仅有3次助攻的蒂格。值得一提的是,保罗与哈登上半场就携手送出多达17次助攻,灯泡双核助攻数比森林狼全队还多出6次,自然也是火箭能够在前两节保持20+领先优势的重要助推力。

当保罗能够上演次节单节6次助攻的穿针引线操盘模式,火箭自然也就不需要保罗过多在进攻端砍分。不过随着森林狼在下半场加强攻势反扑,保罗无疑也是针锋相对在进攻端开启砍分模式,哪怕他第三节单节仅有2次投篮出手,却全部命中弹无虚发,还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更多时刻保罗借助疯狂碰瓷罚球取分,让他得以单节轰下9分,从而在前三节将得分提升到14分上双。

当然,保罗在第四节开局不久陷入冲突,他与森林狼球员迪恩发生冲突,并且引发格林卷入冲突被驱逐,无疑保罗在场上的小动作受到一定程度诟病。不过在森林狼顽强反扑迫近比分时,尤其是最后还剩半分钟时,保罗被犯规稳稳两罚全中,也是帮助火箭彻底终结悬念击败森林狼,从而完成赛季4-0的横扫壮举。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