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冲突保罗倒地!格林出头怒怼迪恩遭驱逐出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格林被驱逐北京时间3月19日,在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一战,末节比赛双方一度爆发激烈冲突,保罗在与迪恩对抗过程中产生摩擦,而队友格林加入冲突怒推迪恩,导致双方发生激烈身体冲突,组织迪恩吃到技术犯规,而格林则

保罗多余动作激怒对手遭怒推 æ ¼æž—å¸®å‡ºå¤´è¢«ç½šä¸‹

格林被驱逐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一战,末节比赛双方一度爆发激烈冲突,保罗在与迪恩对抗过程中产生摩擦,而队友格林加入冲突怒推迪恩,导致双方发生激烈身体冲突,组织迪恩吃到技术犯规,而格林则被直接驱逐出场。

火箭在背靠背对垒森林狼一战,一度拉开多达20+的领先优势,但末节却遭遇森林狼的疯狂反扑追击。在第四节进行到10分13秒时,末节比赛尚未打两分钟,保罗在拼抢过程中用小动作去干扰对手,而在裁判已经吹哨保罗犯规后,他依然没有停止动作去抢夺迪恩手上的篮球,导致双方在场上发生肢体纠缠。

迪恩的情绪被保罗点燃,他随即怒推保罗摔倒在地板上,而如此事件也是激怒火箭板凳匪徒格林。只见格林直接加入战圈,他走上去就是怒推了迪恩一把,两人也是在场上继续火爆肢体冲突,双方球员也是立马围拢上来。

所幸,裁判及时制止冲突避免事态扩大化,最终裁判吹罚了保罗一次防守犯规,吹罚了迪恩一次技术犯规,而直接吹罚了格林的驱逐出场,让火箭板凳悍将提前结束比赛。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