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砍34+11塔图姆23分 鹈鹕横扫绿军止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浓眉高效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40胜30负)主场反弹。戴维斯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9-3的攻击波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

浓眉高效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40胜30负)主场反弹。戴维斯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9-3的攻击波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08-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7胜23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摩尔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莫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门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戴维斯发力连追6分,塔图姆和莫里斯分别回应三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0-12领先。米罗蒂奇和戴维斯联手追回6分,门罗上篮得手,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米罗蒂奇两罚一中,门罗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以28-20领先8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三分中的开启第二节,纳德尔回应三分,他率队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34-25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迪亚洛连得6分,戴维斯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55秒时鹈鹕队以43-42反超1分。霍福德率队还击4分重新领跑,戴维斯又进两球,莫里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7领先2分。

凯尔特人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5分。

奥卡福和戴维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1-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鹈鹕队反超6分。塔图姆和门罗分别进攻得手,摩尔三分中的,戴维斯跳投命中,鹈鹕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罗齐尔独得6分把比分追近,米罗蒂奇开火回应6分,戴维斯两罚一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鹈鹕队以76-65领先11分。拉尔金独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迪亚洛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2-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和霍勒迪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鹈鹕队以94-79领先15分。莫里斯跳投还击,摩尔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1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103-82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08-89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贝恩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戴维斯、奥卡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