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曼联左闸对穆帅批评不满 今夏或将离队

来源:虎扑体育网 浏览

小编: 卢克-肖BBC消息称,在受到了穆里尼奥更多的指责之后,卢克-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要在今夏离开曼联了。曼联足总杯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这名左后卫在半场比赛就被替换下场。赛后穆里尼奥也批评了卢克-肖的表现,据

卢克-肖

BBC消息称,在受到了穆里尼奥更多的指责之后,卢克-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要在今夏离开曼联了。

曼联足总杯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这名左后卫在半场比赛就被替换下场。赛后穆里尼奥也批评了卢克-肖的表现,据悉22岁的卢克-肖合约将会延续到2019年6月份到期,而穆帅的批评让他感到不高兴。

卢克-肖的身边人士也对穆里尼奥公开批评卢克-肖的言论感到生气。目前曼联已经激活了卢克-肖一年的续约条款,本赛季卢克-肖代表曼联出战了15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了12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9/46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