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连两季率队赢生死战 森林狼近14年首进季后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巴特勒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通过一场艰难加时鏖战,最终险胜击败掘金拿下生死一战,从而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巴特勒无疑是狼队晋级季后赛的头号功臣,他不仅最后阶段连续打进关键得分,全场也是独得

null

巴特勒

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通过一场艰难加时鏖战,最终险胜击败掘金拿下生死一战,从而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巴特勒无疑是狼队晋级季后赛的头号功臣,他不仅最后阶段连续打进关键得分,全场也是独得31+5+5的华丽数据,并且连续两季均是率队赢得生死战杀进季后赛,也让森林狼完成自从2003-04赛季后首次晋级季后赛壮举。

伴随巴特勒在常规赛后半段持续因伤缺阵,森林狼的战绩不断滑坡跌到西部前八边缘,而他们曾经一度杀到过西部第3名。巴特勒的因伤缺阵,让森林狼陷入群狼无首的困境,所幸最后阶段巴特勒强势复出,从而让狼队重新焕发强大的战斗力。

在巴特勒复出的前两战,他均率队取得胜利,而面对6连胜决一死战的掘金对垒,巴特勒无疑也是再度打出疯狂一战。尽管在内线对决当中,唐斯以26+14被约基奇的35+10压制,但巴特勒却成为弥补森林狼短板的关键先生。

即便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巴特勒的关键一攻不中,让森林狼被迫拖入加时赛,但他却成为主宰最后胜利的关键先生。在加时赛的5分钟内,巴特勒一人独得7分杀死比赛,毕竟全队其余球员合计只得到4分,且他一人比掘金加时赛总得分还多出2分,从而用复出全胜战绩率队挺进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在上赛季就是末轮生死战,率领公牛赢球从而锁定东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如今巴特勒已经加盟森林狼,他又是在最后一轮率领森林狼杀进季后赛,无疑巴特勒也是用如此神奇表现,充分诠释核心领袖的巨星风采。

森林狼自此在本赛季夺得47胜35负,创球队自从2003-04赛季后的最佳战绩,也是他们自从2003-04赛季后首次杀进季后赛。森林狼终于圆梦季后赛,但首轮就将对垒火箭,他们能否冲击完成黑八奇迹也令人期待。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2/1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