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31分约基奇35+10 森林狼加时险胜掘金进季后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巴特勒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与掘金展开季后赛席位争夺大战,双方在前三节紧咬比分形成拉锯战缠斗。末节两队缠斗至101平,吉布森还剩1.6秒关键抢断,但克劳福德绝杀不中进入加时。双方在加时赛逐步由森林狼

null

巴特勒

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与掘金展开季后赛席位争夺大战,双方在前三节紧咬比分形成拉锯战缠斗。末节两队缠斗至101平,吉布森还剩1.6秒关键抢断,但克劳福德绝杀不中进入加时。双方在加时赛逐步由森林狼掌控局势,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2-106加时险胜掘金,从而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本赛季前3次交锋狼队2胜1负处于上风,两队赛前战绩持平均为46胜35负,因而收官战的胜者将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本场双方开局就展开对攻大战,一路战斗至13平,巴顿里外开花连砍5分,森林狼则多点开花以19-18维持领先优势。蒂格一攻一传率队拉开24-19领先,哈里斯回敬三分,吉布森勾手命中,威金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再砍2分追分。威金斯再罚中一球,约基奇完成0.9秒高难度勾手命中,首节结束森林狼以29-26领先掘金。

进入次节比赛,双方继续开启疯狂对攻模式,掘金始终紧咬比分维持34平,巴特勒与唐斯里外开花,再度率队拉开布40-35的微弱领先优势。约基奇上篮得手,唐斯暴扣命中,巴特勒也奉献暴扣,米尔萨普打进2分,唐斯继续暴扣,巴特勒造犯规三罚全中,已经拉开49-39领先。穆雷连砍5分止血,吉布森与巴特勒相继得分,巴顿继续三分加上篮得手,引领掘金继续咬住分差。蒂格三分命中维持59-51领先,约基奇罚中一球,巴特勒再中三分,约基奇造成唐斯第3犯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2-54领先掘金。

中场休息回来,掘金率先打出一波7-2攻势追到仅差3分,森林狼连砍4分稳固局势,米尔萨普造犯规三罚全中,威金斯打进2分,约基奇连砍5分追到69-70。蒂格飙中三分止血,约基奇再中三分,威金斯也三分回敬,吉布森4次犯规换下场,约基奇再中三分,双方持续紧咬比分拉锯战。森林狼连砍4分,逐步再拉开5分的领先优势,前三节战罢森林狼以86-81领先掘金。

森林狼带着5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继续疯狂缠斗咬住比分,并且在前4分钟均是各砍6分,森林狼继续维持92-87领先优势。巴特勒中投命中,约基奇与唐斯各砍2分,穆雷再砍2分,蒂格三分命中维持99-91领先。约基奇与穆雷连续命中三分,引领一波8-0攻势追到99平。巴特勒打进关键两分,穆雷也回敬2分,双方之后连续打铁不中维持101平。巴特勒关键一攻不中,最后4.4秒吉布森关键抢断,还剩1.6秒克劳福德绝杀不中,双方以101平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决战,巴特勒率先打板命中2分,巴顿飙中三分回敬,巴特勒继续造犯规两罚全中,维持105-104领先优势。米尔萨普内线强打命中,吉布森三分三不沾,蒂格打进一记24秒压哨抛射,重新维持107-106领先,约基奇空篮不进。巴特勒造成米尔萨普犯规,两罚一中维持2分领先优势,巴顿强突抛射不中,威金斯被犯规两罚全中。落后4分掘金由穆雷直接抢投三分不中,巴特勒被犯规两罚锁定胜局,最终森林狼主场以112-106加时险胜掘金,从而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掘金: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2/1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