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饼皇升级连刷生涯纪录 帽晕唐斯周琦看到了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卡佩拉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想要压制森林狼,内线是必争之地。本赛季4次交手,唐斯场均可以得到23.8分14.8篮板2.5助攻2.5封盖的数据,毫无疑问,他是火箭最大的威胁。因而,这就给卡佩拉提出了高要求,面对唐斯,他

null

卡佩拉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想要压制森林狼,内线是必争之地。本赛季4次交手,唐斯场均可以得到23.8分14.8篮板2.5助攻2.5封盖的数据,毫无疑问,他是火箭最大的威胁。

因而,这就给卡佩拉提出了高要求,面对唐斯,他如果能压制对手,也会帮助火箭掌握赢球先机。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场他不仅压制了唐斯,而且还打爆了对手。

卡佩拉无愧饼皇的美誉。比赛一上来,他就跟哈登不断连线。接到了哈登的高抛妙传,两人不停空中作业,第一节还剩6分钟左右,卡佩拉中路跟进,接到哈登回传球,无人防守下轻松双手暴扣。在哈登的帮助下,卡佩拉此时得分已经上双,火箭开局17分超过一半是他拿到的。而且,他还在防守端送给了唐斯一记血帽。

第二节,卡佩拉继续疯狂的表现。高光时刻早早到来,罗斯再现昔日风城玫瑰的风采,突破强杀篮下,然而,他的上篮被卡佩拉一掌摁了下来。随后,卡佩拉下快攻杀到前场,跟哈登一记精彩的空接暴扣。没多久,卡佩拉再度惊艳全场。他面对唐斯,一步过掉,随后杀到篮下,欧洲步过人上篮得手,俨然成了大号版的哈登。

面对这样的卡佩拉,森林狼真的没有办法。上半场结束,卡佩拉出战17分钟,11投8中得到20分10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20分创造了卡佩拉季后赛生涯半场得分新高,同时也追平了追平了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

很快,卡佩拉就再度改写了纪录。虽然,下半场卡佩拉最终只得到4分,但是,整场比赛,24分12个篮板3次封盖的表现已经很难挑剔。要知道,森林狼状元郎唐斯,9投3中,只得8分。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哈登先是造犯规成功一罚命中,而在暂停回来,哈登执行第二次罚球,篮球弹框而出,一边的唐斯慢悠悠地走过来摘下篮板,场上所有人一脸懵逼,包括裁判在内,他甚至走过来和唐斯交流。

蒂格最先意识到球队可以发起反击,于是马上招呼唐斯传球,反应过来的唐斯马上将球甩给罗斯,罗斯迅速推进,助攻威金斯暴扣轻取2分!

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唐斯在想些什么,难道是被饼皇虐的怀疑人生了?

(艾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