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没悬念了!哈登再成救世主 罗斯复活对飙大胡子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哈登北京时间4月16日,看了火箭跟森林狼的首场对决之后,巴不得现在就把MVP奖杯送到哈登怀中。这一战,哈登又是打出了MVP级的表现,成了火箭的救世主,整场得到44分8次助攻。然而,这场对决让人感动的还有他,比赛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4月16日,看了火箭跟森林狼的首场对决之后,巴不得现在就把MVP奖杯送到哈登怀中。这一战,哈登又是打出了MVP级的表现,成了火箭的救世主,整场得到44分8次助攻。然而,这场对决让人感动的还有他,比赛中他跟哈登对飙的一幕,快把球迷看哭了。

比赛的第二节,哈登开始了得分爆炸。他连续使出后撤步三分绝技,不停地身体晃动,连续交叉步之后,撤步跳投三分,让对手无可奈何。第二节在哈登单节轰下10分之后,火箭也拉开了分差。

面对这样的哈登,森林狼需要有人站出来回应。让人失望的是,三核心集体哑火,不论是巴特勒,还是维金斯,还是唐斯,这一场的表现都不尽人意。

让人意外的是,站出来的是罗斯。罗斯上一次出现在季后赛的舞台还是2015年的事了。昔日风城玫瑰饱受伤病的困扰,很多人一度以为,他无法再飞翔了。恐怕连罗斯的球迷也都开始感叹天妒英才了。

然而,罗斯在这场跟火箭的对决中复活了。第二节,罗斯连续用突破给火箭带来杀伤。整个第二节,他就得到了9分,跟哈登对飙。第三节就在哈登再度开启得分表演的时候,还是罗斯站出来还击,他连得5分,让人梦回风城。

当然,面对如日中天的哈登,罗斯也无力硬拼到底。第四节,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哈登上演救世主般的表现,带走胜利。可是,罗斯梦回巅峰的表现,已经让他的球迷可以满足了。这一战,罗斯替补出场14投7中得到16分4助攻。

(艾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