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4分5创纪录一战封神 61秒7分救火箭真MVP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能够在常规赛击败勇士成为联盟第一,本赛季的火箭实力已然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对于季后赛的展望,火箭众将显然希望得到一个最完满的结果。如果火箭想要赢得比赛,那么哈登如何发挥将是关键。尤其是面对防

能够在常规赛击败勇士成为联盟第一,本赛季的火箭实力已然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对于季后赛的展望,火箭众将显然希望得到一个最完满的结果。如果火箭想要赢得比赛,那么哈登如何发挥将是关键。尤其是面对防守悍将巴特勒,哈登是否能够在进攻端作出回应?而在常规赛打出精彩表现的火箭“板凳匪徒”是否能延续神奇,都要在比赛中找到答案。北京时间2018年4月16日,火箭104-101战胜森林狼。哈登拿下44分4篮板8助攻,得到个人季后赛第5次40+。季后赛总得分升至历史第68位,第三季后赛助攻升至历史第54位,第四,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升至历史第21位,第五,防守篮板达到400个。而卡佩拉拿下24分12篮板3封盖打爆56分先生唐斯。

哈登在开场之后遭到了森林狼的严防死守,不过本赛季的哈登在处理球的问题上,已经又上了一个台阶。他几次借助吸引包夹之后,妙传队友,卡佩拉和阿里扎均轻松篮下得分。火箭如果想要赢下与森林狼的系列赛,卡佩拉会是火箭队中的X因素,他在内线对于唐斯的防守,以及在进攻端的二次进攻,都会对火箭的比赛走势起到影响。而在开场之后,卡佩拉似乎准备充足,他连续杀入森林狼内线造成杀伤,开场不到6分钟,卡佩拉已经拿下10分。而在内线打开之后,火箭的三分雨也如期而至,火箭在开场后,瞬间将比分拉开。

在巴特勒下场之后,缺少了一个防守重点,哈登在进攻端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不过带着4个替补打球的哈登并没有贪功,他多次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希望他们能够立刻找到手感。只可惜除了戈登之外,其他队员找不到进攻感觉,场上的比分也被森林狼渐渐赶上。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共命中1256个三分球,打破了由他们自己创下的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这也让火箭成为史上首支单赛季三分出手多于两分的球队。不过本场比赛火箭的外线命中率并不高,首节过后,他们仅有9投2中。

虽然哈登在第二节开始在场下休息,但是在重新上场之后,哈登的进攻火力彻底爆发,他单节得到12分,并且率领火箭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将两队比分一举拉大。作为联盟本赛季最有默契的内外线组合之一,卡佩拉多次接到传球,将球轻松扣进篮筐。不但如此,卡佩拉本场比赛还展现出自己“技术流”的一面,即便是三分线外突破对手上篮也不在话下。半场结束他便得到20分9篮板,而20分更是创造了生涯半场新高。而哈登半场贡献了19分2篮板6助攻,从而以467记助攻排名季后赛助攻榜历史第55位。而且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也升至历史第21位。防守篮板达到400个。总得分升至历史第69位。

森林狼在第三节展开反击,而在进攻端则有些放松。三分球仍然是火箭的生死线,在上半场火箭仅投进4记三分球,并且全部来自哈登和保罗,而在第三节进行3分钟之后,塔克才命中火箭本场的第5记三分球。不过在防守端,火箭队森林狼外线的放松给了他们机会,火箭在上半场建立的领先优势也渐渐被蚕食。关键时刻,哈登和塔克带领火箭挺了过来。塔克在防守端连续防住森林狼的内线强攻,而哈登则在进攻端完成3+1进攻,火箭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三节过后,哈登拿下31分,生涯第20次拿下季后赛30+。

​ 森林狼在第四节再次展开追分,而时隔14年重新闯进季后赛的他们不想轻易认输。关键时刻,哈登和保罗再次撑起了火箭,他们二人多次杀入内线得分,而在防守中,更是对森林狼后场进行了有效钳制。虽然森林狼暂停意欲止血,但是哈登在暂停后61秒的时间一人连拿7分成为关键时段。当火箭整体三分不准的情况下,哈登一人独中7记三分。火箭最终牢牢稳住比分优势,拿下本赛季季后赛首胜。而哈登也在上半场创下多个里程碑之后,再次刷新个人纪录,能够在1场比赛中连创个人5记里程碑,表现绝对称得上MVP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