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6失误险葬送胜利!哈登一战证明谁是火箭真核心

来源:龙儿谈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火箭以104-101击败森林狼,全场比赛哈登44分8助攻,卡佩拉24分12板,保罗14投5中得到14分4助攻6失误。巴特勒13分5板,蒂格15分9板8助攻,唐斯8分12板,维金斯18分,罗斯16分,克劳福德15分。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火箭以104-101击败森林狼,全场比赛哈登44分8助攻,卡佩拉24分12板,保罗14投5中得到14分4助攻6失误。巴特勒13分5板,蒂格15分9板8助攻,唐斯8分12板,维金斯18分,罗斯16分,克劳福德15分。

本赛季的火箭让很多球迷看到了他们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但是在季后赛这样的舞台之上是没有弱者的,在漫漫的历史长河当中不乏出现过多次黑八的经历,所以火箭面对西部第八的森林狼对于他们来说容不得半点丝毫放松,即使森林狼是一支通过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才获得名额的球队,毕竟对方阵容当中拥有巴特勒、维金斯、唐斯和蒂格这样的明星球员!

今天比赛开始之后火箭很快的找到了手感,仅仅5分钟的时间他们就取得了10分以上的优势,但是一直以来火箭总是会犯一个毛病,那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总是容易放松!即使在比赛开始之前外界没有人预测森林狼能够击败火箭,而森林狼被横扫的几率也是极大,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火箭由于伤病问题巴莫特和安德森不能够出战今天的比赛!所以德安东尼不得不给格林提供了更多上场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替补乏力的问题被逐渐的体现出来,再加上保罗今天的手感也不好,整个火箭队除了哈登和卡佩拉之外其余人全部哑火,而反观森林狼则依靠着自己内线的优势稳扎稳打,始终紧咬场上的比分,在场上能够看到他们始终抱着去试图拼火箭的心态,在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初段火箭还是无法拉开场上的分差,众所周知在季后赛就是超级巨星的舞台,今天哈登再次的展现出了自己MVP级别的水平,是他连续利用自己的绝招连续后撤步三分帮助火箭建立了场上的优势!而森林狼始终没有找到限制他更好的办法!

最终凭借着哈登单独一人打出的攻击波帮助火箭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在系列赛当中他们暂时也是1-0领先!哈登这一战真的足以证明他本赛季的成熟的一面,这也是火箭最希望看到的事情!不过本场比赛也暴露出了火箭很多方面的问题,全场比赛除了哈登之外剩余的球员三分线外25投仅有3中,尤其是保罗作为老将他本场比赛的表现真的极度的低迷,全场比赛14中5拿下14分4助攻却有6次失误!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对火箭提起警醒,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如果再这样持续下去那么真的别怪里弗斯和格里芬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