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西帝独美!米切尔27+10比肩詹皇 首秀对飙三巨头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米切尔上篮北京时间4月16日,爵士队迎来季后赛首战,他们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客场以108-116不敌雷霆未能取得开门红。米切尔迎来自己生涯第一场季后赛之旅,全场22投11中拿到27分10个篮板,他成为

null

米切尔上篮

北京时间4月16日,爵士队迎来季后赛首战,他们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客场以108-116不敌雷霆未能取得开门红。米切尔迎来自己生涯第一场季后赛之旅,全场22投11中拿到27分10个篮板,他成为自2006年詹姆斯之后第一位在生涯季后赛首秀中砍下25+10的球员,遗憾的是没有帮助球队笑到最后。

如果没有西蒙斯这个留级生,那么米切尔的最佳新秀是板上钉钉。西蒙斯是历史级别的,这让米切尔只能吃哑巴亏,但米切尔场均20.5分3.7次助攻和3.7个篮板,让以第13顺位选中他真的是超值。爵士其他人都靠着防守安身立命,米切尔就是进攻端最好的良药。

西蒙斯在季后赛首秀的比赛里拿到17分14次助攻9个篮板,米切尔岂能让他独美。开局阶段就进入狂轰乱战模式,接到卢比奥传球完成暴扣,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抢断布鲁尔的超远三分,4投全中拿到9分,爵士队也以16-4取得梦幻开局。

此前有人担心乔治会在对位里教育米切尔,现在想想真的是多余。米切尔成熟的看起来根本不像是第一次打季后赛的球员,第三节刚打了一分钟,米切尔迎着安东尼的防守直接干拔投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

很快他再次欧洲步上篮打成,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再进,在全队进攻哑火的情况下,米切尔让悬念紧咬。只不过此后他在一次拼抢中不小心被布鲁尔踩到,不得不下场休息。 轻伤不下火线,米切尔在接受X光检查确认伤情没有大碍后,米切尔在板凳席上对教练说:“I‘m fine(我很好)。”渴望再一次上场战斗,由于他13号顺位,很多人都会拿他和科比作比较,这样的不屈斗志,真的看到了一些曼巴的影子。

就这样拖着一条伤腿,米切尔在亚当斯的头上完成了一次超级拉杆,镜头给到他时,眼神中充满了坚毅。遗憾的是球队无力回天,米切尔除了比肩詹姆斯之外,米切尔也成为了爵士队史自卡尔-马龙以来,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两双数据的新秀。马龙在1986年爵士不敌小牛的季后赛比赛中出战43分钟,17投11中得到23分13篮板。 未来是你的,季后赛才刚刚开始,有了不怯场的米切尔,爵士队就有赢球的资本。也许最终他还是无法捧起最佳新秀的奖杯,但这一切都不会抹去他向世界展示的这一切。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