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魔鬼赛程遭当头一棒 接连挑战中超两霸主或将掉队

来源:高山侃球 浏览

小编: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面对重庆斯威的比赛中,以3:3的比分艰难战平了对手,可以说是侥幸获得了一个积分。北京国安在昨天的那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第8分钟的时候就被重庆斯威2:0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面对重庆斯威的比赛中,以3:3的比分艰难战平了对手,可以说是侥幸获得了一个积分。

北京国安

在昨天的那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第8分钟的时候就被重庆斯威2:0领先,彻底打乱了施密特在赛前的部署。虽然国安在第50分钟由巴坎布将比分追平,但是在之后的40多分钟的比赛里,重庆斯威多次得分机会均未能把握,这也让北京国安可以在山城全身而退。

从对阵重庆斯威这场比赛开始,北京国安将在未来的十几天左右的时间里面临一个超强度的魔鬼赛程,在3:3战平重庆斯威之外,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分别对阵广州恒大、上海申鑫、贵州恒丰和上海上港。

在魔鬼赛程的开局之战中,北京国安无疑遭遇了当头一棒,继战平天津泰达之后,再次在对阵中后游的比赛中丢分,让国安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显得异常艰难。4月22日,北京国安将在工体对阵目前的中超传统霸主广州恒大,上个赛季曾经在工体被2:0战胜的恒大必定将吸取教训,给施密特一个还击。而国安一旦还不能获得三分的话,那么他们将在联赛中的积分进一步下滑。

在结束与恒大比赛后的两天,他们就要远征上海进行足协杯的淘汰赛,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是别忘了朱炯球队的神经质,在上个赛季一度打入了足协杯四强,万一抽风了还真不好说。而施密特从目前的大局出发,想必感到了联赛争夺的激烈,势必将足协杯作为进入亚冠的最佳通道。

而之后回到主场,他们又将面临曼萨诺的挑战,贵州智诚虽然经历过多轮不胜,但是他在客场2:0战胜山东鲁能为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曼萨诺又是前国安主教练,这位西班牙名帅肯定不会忘记他被解雇的过往,必须要在他们的地盘争一争面子了,所以这对国安来说可不是什么鱼腩,任人宰割。

而在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中,面对的可是目前已经六连胜的上海上港了。上海上港经过两三个赛季的打磨,在本赛季终于有了冠军相,攻击力公布,战术体系趋于稳定,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可怕的球队。而国安虽说有巴坎布+比埃拉+奥古斯托组合,但是后防线的稚嫩显然无法与对方的三叉戟相抗衡。

​目前,北京国安以1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四名,但是球队的状态却让外界十分堪忧。在未来的三场中超联赛中一旦连续输给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话,他们或许将会彻底跌出第一集团,而国安在施密特成为主帅之后,也并没有给国安带来过多的改变,并且他对球员使用的固执以及随机应变能力的收到外界的质疑。在昨天的比赛之前,施密特曾经对媒体表示,自己并不会固执使用阵容,而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然而在实际执行过程中,施密特并没有进行大胆地尝试,这也成为昨天国安在前8分钟失控的最主要的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