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红星今沦落预备队!曾攻破恒大球门如今只踢友谊赛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昨晚结束的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中,东道主北京国安队以1比3不敌来访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本场比赛国安预备队的出场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张池明。张池明本赛季,因为国安引进多位新

在昨晚结束的中俄青年足球邀请赛中,东道主北京国安队以1比3不敌来访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本场比赛国安预备队的出场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张池明。

张池明

本赛季,因为国安引进多位新援,没能在冬窗离队的张池明被国安移除出了中超一线队的报名名单。这位已经29岁的前国脚,如今只能和一群小将代表国安预备队踢这种青年队比赛,这的确让人唏嘘不已。

相信关注中超的球迷对于张池明应该都不会陌生,几个赛季前他的蹿红速度丝毫不输给如今的韦世豪、黄紫昌等人。和许多中国年轻球员一样,张池明也算是一位“海归”球员,当年他曾在梅斯、埃弗顿、谢菲联等梯队都有过效力经历。2007年,他甚至还曾与葡超霸主波尔图签约。

2011年,张池明结束留洋重返国内足坛加盟了当时还在中甲的重庆力帆,而在2014赛季帮助力帆冲超成功后,张池明的职业生涯也终于迎来了爆发。2015赛季,在中超第二轮力帆对阵卫冕冠军恒大的比赛中,张池明在下半场打进一记十分精彩的进球。

而进球后霸气脱衣庆祝的他,也被球迷戏称为是“重庆C罗”。凭借那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张池明成功入选了佩兰执教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名单,随队征战了2015年的东亚杯和201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2015年夏天,“中超御林军”北京国安花费了600万欧元、约合47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将他带到了工体。然而遗憾的是,在力帆光芒四射的张池明,到了国安却始终都没能证明自己。在国安效力的两个半赛季,张池明出场52次,竟然仅仅收获了4个进球。这样的表现和他高昂的身价,显然不相匹配。

在今年冬窗国安引进国足红星韦世豪之后,张池明不仅失去了他在国安的7号球衣,同时更是遭到了球队下放预备队的羞辱。如今在中超转会窗口关闭的情况下,他接下来都只能代表国安预备队参加这种所谓的友谊赛了。

如今张池明已经29岁了,这位昔日的国足希望之星已经不再年轻,现在的他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一支能踢上球的俱乐部去重新证明自己。否则他的职业生涯唯一能被人记住的,也就是只剩下对阵恒大的那个进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