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顾超已成苏宁后防软肋 要想冲击亚冠名额 苏宁夏季必须补强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浏览

小编: 现在江苏苏宁自从换帅之后,已经取得了多场不败。本轮做客权健苏宁上下踢得是众志成城,最终从权健主场带走一分。苏宁新帅上任之后给球队带来技战术和精神面貌上的变化是立竿见影的。苏宁在u23球员和外援

现在江苏苏宁自从换帅之后,已经取得了多场不败。本轮做客权健苏宁上下踢得是众志成城,最终从权健主场带走一分。苏宁新帅上任之后给球队带来技战术和精神面貌上的变化是立竿见影的。苏宁在u23球员和外援上人员储备都非常丰富。像u23球员首发上除了黄紫昌可以踢主力,张凌锋和高天意也有相当高的竞技水准。其中高天意上赛季就是球队常备u23首发。所以苏宁经过疯狂的u23球员采购,已经让球队不必再为u23球员实力薄弱而担心了。另外外援配置上也是囤积了多名世界级球星。

现在唯一让苏宁球迷感到担忧的是球队门将。球队主力门将顾超新赛季整体表现非常神勇,多次在比赛中上演高接抵挡的好戏力保大门不失。苏宁客场对阵权健的比赛,顾超传球失误给了孙可单刀机会。顾超面对这次失误迅速做好准备化解了孙可的必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顾超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带伤上阵,顾超的手指因为扑救严重脱臼,他咬着牙踢完了这场比赛。顾超这种为球队咬牙坚持的精神,固然是让很多苏宁球迷感到非常敬佩和尊敬。但是这也折射出了苏宁门将位置无人可用的尴尬。

原本苏宁门将配置有顾超、张思鹏、姜灏、李海涛,张思鹏具备跟顾超竞争踢主力的水平。只是张思鹏不愿意跟顾超长时间打替补,就在新赛季转会离队去了贵州恒丰。目前在贵州恒丰出任主力门将的张思鹏,在多场比赛中都表现可圈可点。姜灏是苏宁资格最老的门将,加盟球队多年就踢了一场亚冠。他也不愿意再打替补新赛季也选择了转会离队。张思鹏和姜灏的出走让苏宁替补门将只有李海涛一个人可以用了,苏宁也觉得这样的门将配置无法应付漫长的中超赛季。

所以苏宁也一度想买延边门神池文一来补强,结果池文一最终加盟了国安。这就导致苏宁门将位置新赛季只有顾超和李海涛可以用。苏宁球迷对于年轻门将李海涛实力是非常担心,这位门将在苏宁冬训热身赛中曾经多次出场,每一次出场都给球迷提心吊胆的感觉。李海涛作为苏宁门将位置上希望之星,比赛经验少和处理球毛躁是他最大弱点。如果顾超要是因伤上不了,将主力交给李海涛显然是不太合适的。

所以苏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应该给顾超找一个实力和经验都不错的替补门将了。否则顾超受伤李海涛经验不足顶不上来,这就给苏宁战绩造成很大影响。现在苏宁球迷只能希望主力门将顾超不要有什么伤病困扰,继续为球队把守大门带来精彩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