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外援铁钉恶意踩踏中国球员面部 在外国敢这样吗 会追罚几场?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浏览

小编: 最近的中国足球真是处于多事之秋,先是阿兰在比赛中肘击权健中卫刘奕鸣,紧接着恒大的预备队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在比赛中发生互殴。而就在昨天的中甲赛场上,又发生了一件非常具有争议的事情。在浙江毅腾

最近的中国足球真是处于多事之秋,先是阿兰在比赛中肘击权健中卫刘奕鸣,紧接着恒大的预备队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在比赛中发生互殴。而就在昨天的中甲赛场上,又发生了一件非常具有争议的事情。在浙江毅腾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的第6轮比赛中,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因为恶意踩踏对方球员郝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从赛后的动图来看,这是在毅腾禁区内的一次进攻,郝强为了保护球率先卡住了身位挡在延边外援兹米奇的身前,然而当郝强失去重心倒地之后,兹米奇并没有把自己的右脚避开倒在地上的郝强,而是狠狠地踩在了他的胸膛上。这个暴力的犯规行为也没能逃过裁判的法眼,最终兹米奇被红牌罚下。

赛后,郝强在个人微博上也谈到了兹米奇对于自己的恶劣犯规,他写道:“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还附上了自己胸膛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出,郝强的胸膛已经伤痕累累血迹斑斑,还留有鞋钉的印痕。据浙江毅腾官方微博透露,郝强现在行走还不方便,在食堂吃饭都需要队友背着。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在底下留言祝福郝强,也有网友认为:兹米奇的踩踏是故意的,郝强应该去申诉。

在过去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外援在场上对国内球员暴力犯规的现象并不多见,一般都是国内球员对外援进行犯规,譬如申花球员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最终被足协禁赛半年。柏佳骏和孙世林也曾恶意踩踏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而像孔卡、胡尔克、帕托和特谢拉等能力超强的外援,也都受过国内球员的这种“特殊对待”。不过在近两个赛季,外援和外教被处罚的现象已经越来越多。

上赛季,奥斯卡故意将皮球踢在对手身上,被足协禁赛8场。上港外教博阿斯因为辱骂裁判和对裁判做出了侮辱性的动作,同样也是被禁赛8场。前不久,恒大脾气最好的外援阿兰也因为在场上的不理智行为,肘击了权健中卫刘奕鸣,最终被足协禁赛8场,罚款5.6万元。在中国足协重点整治赛风赛纪的今天,外援的暴力犯规却屡禁不止,不知道足协这次会为兹米奇的恶意踩踏行为开出怎样的罚单呢?咱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