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收割者!曼城显统治力 瓜帅创造英超宇宙队

来源:安妮球球 浏览

小编: 曼城夺得英超冠军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4轮联赛里,曼联在主场输给了西布朗,在还剩5轮联赛的情况下,曼城已经提前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曼城本赛季在英超中表现得很强势,在联赛第2轮被埃弗顿逼平之后,曼城取得

曼城夺得英超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4轮联赛里,曼联在主场输给了西布朗,在还剩5轮联赛的情况下,曼城已经提前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中表现得很强势,在联赛第2轮被埃弗顿逼平之后,曼城取得了联赛18连胜,他们也打破了英超的连胜纪录。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他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个人执教曼城的首座联赛冠军奖杯。

目前,曼城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28场胜利,距离切尔西创造的30场胜场纪录还差2场,他们打破这项纪录似乎不是问题。此外,曼城还有希望打破切尔西创造的95分最高积分。

曼城体现出史诗级的超强统治力,不仅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牢牢霸占榜首,更化身“纪录收割机”,专门收割各种神迹——毫无疑问,他们已经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强势的冠军王者。

曼城本赛季首次登上榜首,是在第5轮。前3轮,蓝月2胜1平排名第四,甚至以净胜球只差位列哈德斯菲尔德之后。第4轮,曼城5-0大胜利物浦,领头羊曼联则被斯托克城逼平,于是瓜迪奥拉的球队积分追平死敌,仅有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第5轮,曼市双雄皆胜,但蓝月6-0横扫沃特福德,红魔4-0战胜埃弗顿,两队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居然都相同,曼城依靠字母排序,登顶英超积分榜。

从那之后,曼城再也没有让榜首旁落,而且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脚步不停连胜不止。11月逆转击败升班马哈镇,他们一夜刷爆7大纪录;12月在梦剧场击败曼联,蓝月亮更是豪取14连胜,刷新英格兰顶级联赛的连胜纪录!之后他们再接再厉,半程积分、进球数和领先优势均创新高,堪称顶级联赛史上最强势的领骑者;在1-0力擒纽卡斯尔后,蓝月亮将新纪录定格为18连胜,同时追平切尔西保持的英超客场11连胜纪录。

业界与坊间惯称的英超前6小联赛,计算的是排名前6的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的交锋战绩。那么来看看曼城的表现吧:去年9月首赢强敌,他们就在主场5-0横扫利物浦,11天后做客斯坦福桥,又1球力克切尔西;11月,蓝月亮主场3-1战胜阿森纳,12月来到梦剧场2-1赢下德比,旋即在伊蒂哈德4-1大胜热刺。

所谓“碾压”,一组数据也许更能说明问题。这10场前6内战里,曼城每场比赛的控球率和传球次数都占优,两项数据的最高值皆诞生于1-0切尔西一战,是役蓝月控球率高达71%,传球总数达到1001次,对手只有406次。射门次数方面,曼城8场占上风,仅2场落下风,其中就包括3-4利物浦一战,另一场则是3-0阿森纳,最高单场射门20次(11正),最低也有9射(5正)。

于是,英超、西甲、德甲三大联赛的传球次数纪录与连胜纪录,都由瓜迪奥拉一手创造。这足以说明,瓜氏曼城正在向着瓜氏巴萨、瓜氏拜仁转变,“新宇宙队”强势诞生。而仅从冠军争夺这个角度来看,英超也正在西甲化、德甲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