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曼城夺冠只是运气好 下赛季曼联会更棒

来源:体坛闲谈 浏览

小编: 博尔特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本赛季曼城早早的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但作为曼联死忠的短跑名将博尔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曼城只是运气好而已。博尔特表示“我必须说曼联的赛季开局也很棒,我们在赛季

博尔特

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本赛季曼城早早的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但作为曼联死忠的短跑名将博尔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曼城只是运气好而已。

博尔特表示“我必须说曼联的赛季开局也很棒,我们在赛季中段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我们始终抬头前行,我们做得很好,在对阵顶尖球队的比赛时我们也表现得很出色。这就是足球,足球是圆的,所以各种因素都是其中一部分。我觉得下赛季的曼联肯定会比现在更棒,但这并不是说我们目前做得很糟糕。我觉得曼城获得了一些好的运气,他们真的非常好。”

博尔特表示“我相信穆里尼奥希望我也可以出现在他的团队。关于踢球我是认真的。我在和多特一起训练,他们很好地帮到了我。而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真正地和曼联联系在一起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