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速递:扎哈梅开二度成取胜功臣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在北京时间昨日晚上的一场英超第34轮联赛中,水晶宫主场3-2击败布莱顿,开场前34分钟双方就狂轰5球,其中扎哈梅开二度。赛后,扎哈很高兴地接受了我鹰的采访。扎哈说道:“这场比赛的形势有时候是梅花间竹

在北京时间昨日晚上的一场英超第34轮联赛中,水晶宫主场3-2击败布莱顿,开场前34分钟双方就狂轰5球,其中扎哈梅开二度。赛后,扎哈很高兴地接受了我鹰的采访。

扎哈说道:“这场比赛的形势有时候是梅花间竹的,下半场我们真的是回到了最基础,把位置都站好,因为实在是太开放了。”

“显然我们还能进球,但是他们(布莱顿)也能进啊,所以我们需要确保所有站位都是紧凑的。”

“在过去很多周,我们都踢得非常好,但是踢完了却毫无分数上面的收获,所以今天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尤其重大的。”

“如果我们能以今天的方式继续踢之后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赢球会比输球多。我现在还是为了赢球而感到很兴奋!”

布莱顿可以说是扎哈最喜欢的对手了!算上本场比赛,扎哈在对阵布莱顿已经打进5球,是他面对过的球队当中,从对方身上取得最多进球的一支队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6/2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