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国乒一人被批太胖今瘦身20斤 逼樊振东入绝境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本次国乒的队内热身赛,梁靖崑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先后击败了林高远与许昕两大国乒主力,而且一度与樊振东战至决胜局。暴瘦后的梁靖崑,大有种不可阻挡之势。本次比赛,李武军见到梁靖崑第一句话,问的就是&ld

本次国乒的队内热身赛,梁靖崑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先后击败了林高远与许昕两大国乒主力,而且一度与樊振东战至决胜局。暴瘦后的梁靖崑,大有种不可阻挡之势。

本次比赛,李武军见到梁靖崑第一句话,问的就是“瘦了多少?”因为谁都看得出梁靖崑明显瘦了身。“大约近二十斤吧!”梁靖崑说道。李武军感慨,运动员的毅力太让人钦佩,“大胖”称号从此成为江湖传说。是的,“大胖”不见了,新的梁靖崑闪亮登场。

暴瘦后的梁靖崑不得了,虽然很多人曾调侃他是“大胖”,实际上梁靖崑自己也知道,体重超出运动员标准太多,这样不利于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毕竟他是运动员还不是教练。果然,瘦身后的梁靖崑很快就出成绩了。本次热身赛,梁靖崑与周雨、徐晨皓组成三队,结果爆冷击败了林高远领衔的国乒二队。其中,梁靖崑对战国乒的最强内战王林高远,3-1拿下。

此番再次碰面另外一位即将参加世乒赛团体战的国乒主力许昕,梁靖崑又赢了,他3-1取胜,爆出大冷门。比赛中,梁靖崑表现出色,对许昕形成也了压制,最终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虽然无法去世乒赛,但这两场比赛先后击败国乒主力,梁靖崑展示了实力。

此外,在与樊振东的对抗中,梁靖崑虽然输了,但是同样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樊振东是在决胜局才击败梁靖崑。具体的五局比分分别是:13-11,10-12,11-4,8-11,11-7。可见,梁靖崑能够先后击败林高远与许昕,这不是偶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