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意大利足球没有危机 很难过裁判罚下布冯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浏览

小编: 里皮带领意大利夺冠虎扑4月17日讯“银狐”里皮强调,意大利足球没有陷入危机,并表示很难过看到裁判奥利弗红牌罚下尤文图斯门将布冯。虽然蓝衣军团无缘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在2006年带领球

里皮带领意大利夺冠

虎扑4月17日讯“银狐”里皮强调,意大利足球没有陷入危机,并表示很难过看到裁判奥利弗红牌罚下尤文图斯门将布冯。

虽然蓝衣军团无缘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在2006年带领球队赢得大力神杯的里皮认为,人们不应该过于悲观。目前担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的里皮告诉Premium Sport:“蓝衣军团与西班牙一个小组,那两年的表现都很好,随后他们断电20天,输给了瑞典。事情就是这样,意大利足球没有陷入危机。我们可以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意大利的球队可以做任何事情,没有这么大的负面影响。此前没有人想到罗马和尤文图斯可以做到在面对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所做的。他们展示了,只要拥有一点运气,他们可以很有竞争力。”

红狼军团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巴萨,但尤文在做客伯纳乌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判点球,没有逆转首回合0-3的落后局面……“我不会争论那个点球,你可判可不判,但一位优秀的裁判在这种情况下忘记了常识。很难过,他没有理解布冯在这种情况下的情绪反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