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4轮汉堡保级形势严峻 54年纪录或将定格

来源:生命如歌1211 浏览

小编: 贝肯鲍尔今天凌晨(北京时间4月17日02:30),德甲联赛第30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联赛中第16名的美因茨在主场2-0战胜第15名的弗赖堡,其积分也升至30分。如此一来,位列第17名的汉堡(22分)与第16名弗赖堡(30分)之间分

贝肯鲍尔

今天凌晨(北京时间4月17日02:30),德甲联赛第30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联赛中第16名的美因茨在主场2-0战胜第15名的弗赖堡,其积分也升至30分。如此一来,位列第17名的汉堡(22分)与第16名弗赖堡(30分)之间分差被拉大到8分之多,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汉堡想要获得打附加赛的愿望变得非常渺茫,恐怕会直接降入乙级。在德甲赛场唯一的一支从未降级的创始成员球队——汉堡,其54年的德甲未降级纪录或将永远定格。

德甲降级区

汉堡剩下的4场比赛分别是:第31轮,汉堡-弗赖堡;第32轮,沃尔夫斯堡-汉堡;第33轮,法兰克福-汉堡以及最后一轮汉堡-门兴。弗赖堡第16名积30分、沃尔夫斯堡第15名积30分,汉堡与这两支球队交锋,取分难度可想而知。汉堡最后4轮即便取得全胜也还得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这样的处境对于目前的汉堡来说似乎无力回天,除了降级,别无他路。

汉堡是德甲1963-64赛季成立之初的创始成员球队,他们有着辉煌的历史和过去,在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欧洲赛场表现极为出色:1979-80赛季杀入欧冠决赛,但0-1惜败给英格兰的诺丁汉森林;1981-82赛季打进联盟杯决赛,但两回合总比分0-4输给瑞典的哥德堡;1982-83赛季,汉堡在欧冠联赛中1-0击败尤文图斯捧回欧洲冠军杯。在这期间,汉堡创造了德甲联赛36场不败纪录,之后在2013-14赛季被拜仁慕尼黑53场不败纪录所刷新。球队也先后涌现出了贝肯鲍尔、基冈、范德法特等世界足坛知名球星。

汉堡昔日的辉煌不再,近年来,他们在德甲赛场的表现难尽人意,几乎年年混迹于中下游甚至还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在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末,他们都是通过附加赛两回合的比赛,淘汰了德乙第3名而留在德甲。但本赛季,他们恐怕再也没有那么幸运了。作为德甲曾经的老牌强队,因从未降级而被球迷送以“联赛恐龙”的绰号,如今虽面临降级,但仍旧值得尊重,期待汉堡凤凰涅槃后浴火重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7/2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