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季21次零封创生涯纪录 德赫亚要拿英超金手套?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德赫亚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打响,曼联在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守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役,曼联门神德赫亚再次有零封对手的表现,西班牙人单季21次零封创造个人生涯纪录。从目前来

null

德赫亚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打响,曼联在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守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役,曼联门神德赫亚再次有零封对手的表现,西班牙人单季21次零封创造个人生涯纪录。从目前来看,德赫亚有望拿到英超金手套奖。

最近今年,德赫亚逐渐成为曼联后防的中流砥柱,也蜕变成世界足坛的顶级门将。上赛季,德赫亚在英超有14次零封的表现,仅次于库尔图瓦和洛里斯,排名联赛第三。在坊间,有球迷戏称曼联是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也就是说红魔后防太坑,总是要德赫亚补锅。在引进西甲顶级中卫拜利之后,曼联的防守更多时候依然是要靠德赫亚,本赛季西班牙人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

今天与伯恩茅斯一战,德赫亚面对的困难相对较少,虽然对手有13脚射门,但是一共只有2次射正。只有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约书亚-金的一脚远射才稍稍考验了一下德赫亚,其余时间里他都是比较“清闲”的。最终,德赫亚又一次踢出零封的表现,收获赛季第21次零封,创造个人生涯单季零封次数新高。

其中在英超联赛,德赫亚本赛季有17次零封,高居联赛第一,比第二的埃德森(曼城)多出3次。目前,曼联在联赛中还剩下4场比赛,而曼城还有5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德赫亚有望赢得个人首个金手套奖,将会是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孤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9/2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