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势不得分!效率低下的皇马踢欧冠恐会付出代价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最近皇马的破门效率低下凭借着C罗在第86分钟的脚后跟轻巧破门,皇马最终在主场1-1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虽然保持了联赛七轮不败,但是银河战舰还是在本场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第一得势不得分,这场和毕尔巴

null

最近皇马的破门效率低下

凭借着C罗在第86分钟的脚后跟轻巧破门,皇马最终在主场1-1战平了毕尔巴鄂竞技。虽然保持了联赛七轮不败,但是银河战舰还是在本场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

第一得势不得分,这场和毕尔巴鄂的比赛,皇马全场送出了30次射门和11次射正的数据,但是他们最后却只收获了一个进球,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得分效率低下,这也不是银河战舰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皇马同样在全场送出了22次射门7次射正的漂亮数据,但是他们最后却只依靠C罗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才收获了一个进球。此外,毕尔巴鄂在皇马眼里可是个软柿子,巴斯克雄狮此前12次做客伯纳乌全部以失败告终。

第二难破铁桶阵,害怕对手的犀利反击。本场比赛,毕尔巴鄂在早早取得领先后,毅然决然地摆起了铁桶阵,皇马全队尽管很努力,但是一直难以找到破解对方大巴的良好办法,除了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外,银河战舰的真正机会恐怕就是C罗的横梁,葡萄牙人的破门得分也算是超级巨星的一个灵光乍现,但是和南部之星的欧冠半决赛恐怕是不能依靠这个的。

此外,下半场毕尔巴鄂的好几次反击还是给皇马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尤其是63分钟,他们在禁区内的两脚射门差点就扩大了比分,要不是卡瓦哈尔和横梁的帮忙,皇马或许连一分都拿不到了。

通过本场比赛希望给皇马一个警醒,毕竟拜仁的后防线堪比德国国家队的后防线,而且门线上还站着一个异常神勇的乌尔赖希。此外罗贝里、莱万和J罗肯定比巴斯克雄狮的攻击线要高出好几个档次。下周中的安联球场他们如果不能解决相关问题,那么是很难在半决赛中占据先手的。(单刀上看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19/2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