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改朝换代!郎平领衔拍全家福 6大奥运冠军缺席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今天,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拍摄了最新一期全家福,郎平率领教练组以及女排17女将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为北仑的集训正式拉开了大幕!参与全家福拍摄的17位女排姑娘是:丁霞、袁心玥、杨方旭、龚翔宇、刘晓

今天,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拍摄了最新一期全家福,郎平率领教练组以及女排17女将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为北仑的集训正式拉开了大幕!

参与全家福拍摄的17位女排姑娘是:丁霞、袁心玥、杨方旭、龚翔宇、刘晓彤、林莉、曾春蕾、段放、李盈莹、杨涵玉、高意、王媛媛、任凯懿,王梦洁、张轶婵、姚迪、刁琳宇。相比里约奥运会的12位奥运冠军阵容,此次女排集训仅有6位奥运冠军现身,她们是:丁霞、袁心玥、杨方旭、龚翔宇、刘晓彤、林莉。

本次北仑集训,女排总计有6位奥运冠军缺席。其中,女排2位队长魏秋月、惠若琪已经退役,大姐大徐云丽重伤休养濒临退役已经淡出国家队,而朱婷正在征战土超决赛,张常宁和颜妮则有伤休养此前就错过了全明星赛,也要缺席本次女排集训。

中国女排迎来改朝换代的新时代,女排老将们或者退役或者淡出国家队,让李盈莹等新秀有了上位机会,而本赛季联赛表现出色的曾春蕾也成了球队的大姐大,她的经验是这支年轻球队的宝贵财富。4月18日,曾春蕾从北京赶到北仑。有球迷计算过,这是曾春蕾时隔634天再次与国家队在北仑的相会。

5月15日,世界女排联赛第一周的比赛将在北仑最先打响,这是世界女排联赛的全新亮相,也是中国女排2018年的首秀。郎平将率领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奉献出怎样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