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7人大名单获“官宣” 竞争最后的11个位置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新一期合照正式公布!可以看到,这17人,将是女排国家联赛的主要参与者。当然,这17人的终极目标,依然是世锦赛。考虑到目前还有3名绝对主力没有回归,或许,这17人将要竞争最后11个位置。目前还在留洋的朱

中国女排新一期合照正式公布!可以看到,这17人,将是女排国家联赛的主要参与者。当然,这17人的终极目标,依然是世锦赛。考虑到目前还有3名绝对主力没有回归,或许,这17人将要竞争最后11个位置。

目前还在留洋的朱婷,以及在养伤的张常宁与头号老将颜妮都没有回归到球队。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这3人将肯定成为中国女排世锦赛的国手。因此,这17人在国家队的目标,就是赶上世锦赛,在此之前,她们有女排国家联赛要打,那将是她们能否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关键之战。

里约奥运会冠军方面,袁心玥、丁霞、林莉的位置非常稳固,她们将是球队的主力。当然,刘晓彤、龚翔宇与杨方旭目前遇到了一点竞争压力,3位边攻手处在的环境又不同,刘晓彤遭遇的后辈的冲击,比如李盈莹与段放,龚翔宇与杨方旭则将迎来老将曾春蕾的逆袭。如果按照4主+2接应的配置,那么除了这几位奥运冠军,“新人”张轶婵、任凯懿的位置更尴尬,她们想逆袭,必须付出更多。

年轻球员方面,李盈莹只要打出联赛中的水准,相信留队不难。关键还在于副攻位置,高意、王媛媛、杨涵玉将竞争最后2个位置,显然这也是很残酷的。二传方面,“新人”刁琳宇将冲击姚迪的位置,两人或许只有1人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至于孟豆,已经离队了。

唯独没有悬念的自由人位置。总而言之,女排17人的大名单分别是:(主攻)刘晓彤、李盈莹、段放、张轶婵、任凯懿,(副攻)袁心玥、高意、王媛媛、杨涵玉,(接应)曾春蕾、杨方旭、龚翔宇,(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自由人)林莉、王梦洁。她们或将为最后11个位置而拼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