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挑战赛国羽四项进八强 18岁小将有望夺双冠

来源:子墨羽毛球 浏览

小编: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挑战赛中,国羽小将表现优异。在刚刚结束的8分之一赛中,国羽男单选手白玉鹏、女单选手王祉怡、女双组合刘玄炫/夏玉婷、混双组合郭新娃/刘玄炫,均以进入各单项8强,唯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2018年马来西亚国际挑战赛中,国羽小将表现优异。在刚刚结束的8分之一赛中,国羽男单选手白玉鹏、女单选手王祉怡、女双组合刘玄炫/夏玉婷、混双组合郭新娃/刘玄炫,均以进入各单项8强,唯独男双组合商亦辰/梁伟铿不敌1号种子选手泰国的波丁·伊萨拉/尼迪蓬,止步16强。

马来西亚挑战赛:国羽四项进八强,18岁小将有望获得双料冠军!

本次大马挑战赛,国羽挺多小将报名参加,却因排名的问题最终参加的人数并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李雪芮也报名了本次比赛,却只获得替补名额,最终也无缘比赛。

男单仅白玉鹏一人参赛,在前两轮均以2局横扫对手晋级。第三局和中华台北的选手林家翾对战三局,以2-1(23-21,15-21,21-16)险胜晋级8强。在接下来的4分之一赛中,白玉鹏将对战泰国小将昆拉武特。这位2001年的小将在2017年取得了世青赛男单冠军,实力不可小觑,白玉鹏将面临一场苦战。

马来西亚挑战赛:国羽四项进八强,18岁小将有望获得双料冠军!

女单的王祉怡在首轮就与队友魏雅欣内战,王祉怡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2局,击败队友晋级16强;第二轮又2局击败了泰国对手,晋级8强。在4分之一决赛中,王祉怡将对战中华台北的陈晓欢,争夺4强席位。

除此之外,国羽18岁小将刘玄炫兼项女双和混双比赛,在前面两轮均以2局横扫对手,双项晋级8强。女双4分之一赛,刘玄炫/夏玉婷将对战中国香港的一对组合;混双4分之一赛中,郭新娃/刘玄炫将对战台北的一组从资格赛晋级的选手。在上周的陵水挑战赛中,刘玄炫/郭新娃拿到了混双的冠军,本次比赛期待刘玄炫能获得双料冠军,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