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阿杜轻取26+9+6 马刺季后赛对他已十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杜兰特暴扣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队客场以110-97再胜马刺,系列赛比分3-0领先,晋级下一轮只是时间问题。杜兰特今天17投9中拿到了2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在场的时候球队大胜18分,帮助球队拿到赛点。杜兰特创造了

null

杜兰特暴扣

北京时间4月20日,勇士队客场以110-97再胜马刺,系列赛比分3-0领先,晋级下一轮只是时间问题。杜兰特今天17投9中拿到了2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在场的时候球队大胜18分,帮助球队拿到赛点。

杜兰特创造了两大里程碑,凭借着今天的26分,杜兰特的季后赛生涯得分来到3130分,超越了丹尼斯-约翰逊排在NBA历史第21位,距离皮尔斯的3180分也只有一步之遥。杜兰特的助攻数来到423次,超过迈克-毕比和菲尔-普莱西升至历史第67位。排在第66位的是阿伦-艾弗森(425助攻)。

赛前杜兰特刚刚收获了一大好消息,他入选了《时代》周刊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100人”榜单。自从1999年开创以来,只有两名NBA球员曾经入选过这一榜单,分别是2006年的史蒂夫-纳什以及詹姆斯,不得不说杜兰特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扛起球队前行。系列赛前两场,他场均拿到28分7个篮板6.5次助攻。面对老冤家马刺队,杜兰特似乎打出了心得,自从16赛季以来,杜兰特在季后赛取得了对马刺的10连胜(包括15-16赛季雷霆对马刺的三连胜)。以前科比是马刺队的最大苦主,现在杜兰特无解的投射和个人能力,照样让老爷车喝上一壶。

第一节比赛里,杜兰特的强打还是十分有效,面对三人包夹后的跳投,篮下接到格林妙传的暴扣。马刺队深知无法遏制杜兰特的爆发,于是对汤普森采取车轮战,而杜兰特则进入予取予求模式。

上半场最后时刻,杜兰特在被包夹的情况下,他一个轻松击地把球给到篮下卢尼,后者直接暴扣,很好的串联起球队的进攻。第三节在马刺追分的时候,杜兰特的单打和中距离再次建功,打的完全是轻松写意。

在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杜兰特在和米尔斯抢球时,杜兰特崴脚有点小受伤,好在并无大碍。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扛起球队前行,马刺队拿杜兰特真的毫无办法。此前还有人担心首轮没有库里,勇士队会遇到难题,杜兰特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