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26分伤退阿德18+10 马刺再负勇士系列赛0-3落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吉诺比利传球北京时间4月20日,波波维奇因为妻子去世缺席比赛,缺少主帅的马刺打的十分努力,但是实在天赋不足,勇士队始终掌握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勇士客场以110-97再胜马刺,系列赛比分

null

吉诺比利传球

北京时间4月20日,波波维奇因为妻子去世缺席比赛,缺少主帅的马刺打的十分努力,但是实在天赋不足,勇士队始终掌握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勇士客场以110-97再胜马刺,系列赛比分3-0领先,晋级下一轮只是时间问题。

杜兰特拿到2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季后赛生涯得分超越超过丹尼斯-约翰逊升至历史第21位。汤普森19分,追梦格林10分7次助攻,伊格达拉10分,利文斯顿16分,库克12分。马刺队的阿德18分10个篮板,米尔斯14分,盖伊11分,帕克16分。

盖伊隔扣麦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阿德翻身跳投命中,米尔斯三分再进,马刺队以9-4领先。麦基暴扣得手,杜兰特稳定的中距离和两罚得手,勇士以16-15反超。安德森突破上篮命中,利文斯顿背打得手,随后制造吉诺比利犯规两罚全中,勇士以22-19领先。帕克突破打成,安德森单打得手,韦斯特和杜兰特连拿4分对飙,首节结束勇士以26-23领先。

帕克强吃库克完成一次2+1,汤普森的三分直接被加索尔大帽,盖伊、米尔斯接连建功,马刺队以39-34领先。伊格达拉突破得手,杜兰特快攻中制造犯规,顺手把球抛出,丹尼-格林还多此一举把球盖了出去,被裁判吹罚干扰球,杜兰特完成一次另类打三分。勇士队在三分球9投0中之后,靠着汤普森的快攻三分打破僵局,马刺队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吉诺比利大帽杜兰特,却还是无法转换为得分,卢尼暴扣得手,勇士队打出一波18-4的攻击波。以52-43反超。盖伊的三分球止血,汤普森压哨中投不进,半场结束勇士以52-46领先。

易边再战,米尔斯和丹尼-格林命中三分,马刺队以56-58落后。追梦-格林外线命中,马刺队连续放伊格达拉,这位前FMVP内外开花连拿5分,汤神和杜兰特三分还是命中,勇士队以75-63领先了12分。马刺队只能依靠帕克率队前行,库克追身三分命中,加索尔压哨暴扣,三节结束马刺以72-84落后。

汤普森和追梦再中三分,马刺队兵败如山倒,利文斯顿和卢尼再次添砖加瓦,比赛最后6分31秒勇士已经以96-77领先。利文斯顿两罚全中帮助勇士得分破百,随着库克三分再次命中,勇士以103-85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勇士:汤普森、伊格达拉、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麦基

马刺:米尔斯、默里、盖伊、格林、阿尔德里奇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