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次打平18次交替领先?结果“双帝”3分钟终结比赛

来源:水清清 浏览

小编: 文/水清清76人与热火第三役落幕,凭借西蒙斯19分12篮板7助攻4抢断外线引领,以及恩比德23分7篮板4助攻3封盖优异发挥,最终球队128-108击败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定格在2-1,球队能够呈现东部最强黑马态势,除两奇

文/水清清

76人与热火第三役落幕,凭借西蒙斯19分12篮板7助攻4抢断外线引领,以及恩比德23分7篮板4助攻3封盖优异发挥,最终球队128-108击败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定格在2-1,球队能够呈现东部最强黑马态势,除两奇兵以最完美拼图之姿助力球队同时,“双帝”合璧的恐怖之处尽显无余。

西蒙斯19分12篮板7助攻4抢断

恩比德大帝终于复出了,坊间那句经典评价成为他本场比赛完美诠释,“大帝出征,寸草不生!”作用于赛场,纵然有面具干扰,可他还是统治了油漆区。虽然11投5中命中率不高效,但他只要身处内线就是一种无形杀伤,最典型的标志,他共15次站上罚球线,攻守两端若泰山一样屹立于赛场。两队行至三节战罢曾14次打平、18次交替领先,末节之战恩比德王者归来。

将大帝话题先放一放,再看西帝西蒙斯,你无法想象作为一年级生他能够如此老练。进攻端他从不仓促出手,而是更多以中枢之姿梳理球队,7次助攻乃佐证;而一旦球队陷入进攻生涩期,纵然没有三分和中远距离能力,可他利用身高还是可以一次次杀向内线,或上篮或勾手无所不能;更恐怖一点,除进攻外西蒙斯的防守更恐怖,除保护下12篮板之外他本场还完成4次抢断,以领袖之姿攻守两端引领着76人。

恩比德23分7篮板4助攻3封盖

大帝主内,西帝主外,两人合璧的效果如何?以98-96仅2分领先进入末节决战期后,大帝一个虚晃假动作再分球西蒙斯,后者勾手先下一城;错攻错守间温斯洛欲中距离,大帝本场第三次封盖奉上,助雷迪克快攻扩大领先优势;第三攻双帝导手后为伊利亚索瓦制造空间,后者三分命中;热火欲找大白边内攻,西蒙斯一切完成本场第4次抢断,尔后内冲油漆区制造杀伤两罚全收,短短三分钟时间里两人独导9-1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10分。

热火还欲反扑,大帝重新归来后内有强攻,外有三分一人独导个人7分攻击波;尔后萨里奇等人再助力,比赛就此失去悬念,而胜利的源点?14次打平、18次交替领先的格局,被双帝四节初三分钟9分攻击波终结。

贝里内利21分4篮板5助攻成奇兵

​赛场画面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萨里奇、西蒙斯和恩比德仍有对季后赛初体能的生涩之处,但两人以最完美拼图解决了这一隐患。贝里内利全场以13中7其中4粒三分独取21分4篮板5助攻起替补奇兵之效,而伊利亚索瓦以内线高炮取8分3篮板亦撕扯着热火防线,两外老兵的加盟终令76人几近无瑕,本季最强黑马正式登场书写奇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