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只剩2人能进巴西大名单 教练组已来华考察!

来源:一只眼体育 浏览

小编: 距离世界杯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32强国家队也开始了最后大名单的确定工作中,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巴西队,自然也对名单的选拔格外认真,而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的吉尔,也作为备选征召球

距离世界杯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32强国家队也开始了最后大名单的确定工作中,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巴西队,自然也对名单的选拔格外认真,而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的吉尔,也作为备选征召球员。为此,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主帅蒂特为首的教练团队,近期将观看22场比赛,重点考察超过10名球员,其中就包括这两人!

据悉,巴西国家队教练组计划考察的这22场比赛中,有3场是中超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本周末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以及下周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当然还有北京国安本周主场与广州恒大焦点之战,而这3场中超比赛,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只会聚焦在两人身上,那就是桑巴军团23人大名单的候选球员吉尔和奥古斯托。也就是说,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和场上表现,将直接决定吉尔和奥古斯托能否前往俄罗斯出征世界杯,因此,对他们来说,未来两轮中超比赛,必须高度重视。

奥古斯托来到中超以后,水平不但没有下滑,而且还成为了桑巴军团的常客,此外,奥古斯托本赛季还被任命为国安队长,可见俱乐部对其有多重视,而巴西人也用实际行动回馈俱乐部的信任,比如4-0大胜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却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而在3-3逼平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奥古斯托也有进球。此外,鲁能外援吉尔近期的发挥也值得称赞,因此他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也不小,不过加盟山东鲁能后,吉尔之前已经连续多期落选巴西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了。

事实上,巴西国家队教练组考察的这三场比赛,还有不少巴西球员,比如鲁能的塔尔德利,恒大的阿兰(因为禁赛而无法获得教练组的考察)、高拉特,不过他们的考察计划中,并不包含上港的比赛,而在中超领头羊队内,奥斯卡和胡尔克论实力、论年龄、和论状态似乎也非常适合这届世界杯,还有江苏苏宁的特谢拉,似乎这三人已经不在巴西国家队的考察范围内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