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怒斥恒大:亚冠赛前想引进帕托 这是碗迷魂汤

来源:足球菜单 浏览

小编: 昨日,粤媒(南方都市)发文表示卡纳瓦罗希望在夏窗期间引进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帕托因为受制于新政以及战术体系的限制,在联赛中难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卡纳瓦罗希望把帕托带到恒大来。 据传在卡纳瓦罗年前接

昨日,粤媒(南方都市)发文表示卡纳瓦罗希望在夏窗期间引进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帕托因为受制于新政以及战术体系的限制,在联赛中难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卡纳瓦罗希望把帕托带到恒大来。

据传在卡纳瓦罗年前接过恒大帅印时,当时已有意为恒大引进帕托。结合帕托目前在权健的遭遇以及帕托对于竞技状态的需求,加上阿兰的缺失,这笔交易很有可能会实现。

该媒体在文章末尾表示,一旦恒大在亚冠被权健淘汰的话,那么金英权在队中的地位将会急剧下降,当球队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的时候,帕托加盟恒大则更有无限的可能性。在亚冠中恒大与权健的比赛结果将会影响到下半赛季的外援阵容。

帕托加盟恒大从球员自身与恒大方面来看的话,似乎是对两方都有利的一个结果,帕托作为前锋的作用显然不如莫德斯特在索萨心中的地位。而恒大因为阿兰禁赛的原因,急需一名外援前锋解决当前的不利局面。不过这件消息发布之后,在今日遭到了津媒的反驳。

今体育发文怒斥这则报道,文中表示:帕托虽然在最近的亚冠比赛中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的发挥直接导演了赵旭日与杨旭的进球。虽然帕托目前是权健的第4外援,但他在比赛中总能创造惊喜,而且据该记者了解的消息,权健并没有出售帕托的想法。在这个时候散发出这样的消息,更像是亚冠赛前的“迷魂散”。权健虽然本土球员不及恒大,但外援实力力压恒大一筹,通过这个消息扰乱军心,更像是恒大愿意看到的。

理性分析的话,恒大对于帕托的求购是合乎情理的,阿兰的禁赛可以明显感受到恒大在赛场进攻锋力锐减,上周联赛恒大对申花以平局收场也能说明了外援前锋的重要性。而帕托在卡纳瓦罗的指引之下,也能爆发出很好的状态,17年中超联赛帕托“喜提”15个进球3个助攻便很好说明了这一点。不过阿兰因为权健而禁赛,恒大在亚冠对阵权健时再流出这样的消息,确实充满了戏剧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