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前搭档重返中超 天赋出众曾是豪门主力前锋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作为谭天澄放弃在中乙绝对主力位置,加盟长春亚泰队就是为了能重新踢上中超。这位年少成名的前锋,曾经是91国青队的主力。当年18岁的他就已经成为了国安锋线希望之星。论名气和能力都远超当时的国青锋线

作为谭天澄放弃在中乙绝对主力位置,加盟长春亚泰队就是为了能重新踢上中超。这位年少成名的前锋,曾经是91国青队的主力。当年18岁的他就已经成为了国安锋线希望之星。论名气和能力都远超当时的国青锋线最佳搭档武磊,只可惜谭天澄后期发展并不是很好就沦为了中超边缘球员。

谭天澄刚出道的时候在中锋位置上表现出色被视为天人,其在国内足坛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现在如日中天的张玉宁。在91国青队身为主力前锋的谭天澄的风头要盖过他的锋线搭档武磊。经常会在国青比赛上演梅开二度或者帽子戏法的的他很快也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在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足时期,就曾经招入谭天澄入队。

只可惜谭天澄这么好的起点,并没有让他职业迎来真正巅峰。在国安给了他多次机会都没把握住,谭天澄就沦为了球队绝对替补。后来为了能踢上比赛,谭天澄就转会加盟了中乙球队。中乙宁夏队兵强马壮号称中乙恒大,谭天澄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力锋霸。两个赛季都有着不是进球效率的他却没有帮助球队实现冲甲的梦想。

作为谭天澄来说能重返中超效力,肯定是证明自己能力还在。只是在长春亚泰这么长时间,谭天澄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未来他想要出场,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以谭天澄的实力要是亚泰能给他出场机会,他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的。期待他早日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