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当红锋霸本季发挥抢眼 中超金靴已非他莫属?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作为武磊来说能入围权威杂志评选出来的亚洲50大球星,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国足冲击世界杯,还得靠武磊在前锋线上攻城拔寨。由于武磊在国足中场得到的支援太少,所以他的表现

作为武磊来说能入围权威杂志评选出来的亚洲50大球星,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国足冲击世界杯,还得靠武磊在前锋线上攻城拔寨。由于武磊在国足中场得到的支援太少,所以他的表现远没有在俱乐部那么抢眼。所以很多球迷都希望武磊以后能在国足比赛,得到更多的支援。

俗话说的话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大多数指责武磊的球迷也是一个十足的门外汉,他们只看到了武磊停球水平很差劲。他们都没想过为什么在离进球最近的地点,武磊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那个位置。这还是说明武磊的门前嗅觉和进攻意识还是非常好的。就像国足十二强赛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一样,武磊在球迷质疑声中没有首发。结果没有了武磊的国足连进攻射门的机会都没创造出来。

所以说里皮就一直认为武磊是国足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他觉得武磊天赋和速度是非常出色的。武磊已经多个赛季拿到本土最佳射手,新赛季踢了7场比赛已经打进8球的他,很有希望斩获中超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饱受争议的武磊,已经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前三甲,这足以说明武磊的能力和水平。

唯一让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武磊没有成功留洋欧洲五大联赛。如果武磊能及时出去,那么他在国家队表现会更加出色。武磊需要在处理单刀球的时候,表现更加自信和果断。希望武磊在未来的国足和上港比赛中都能有精彩发挥带给我们球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