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功勋教练成中甲冲超队名帅 战绩斐然球迷厚爱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现在身为武汉卓尔主帅的李铁,在新赛季带队成绩和表现一直可圈可点。目前他带领的武汉卓尔已经成为球队新赛季冲超大热门。所以很多球迷都期待着李铁能再接再厉,让武汉卓尔在本赛季顺利完成冲超任务。已

现在身为武汉卓尔主帅的李铁,在新赛季带队成绩和表现一直可圈可点。目前他带领的武汉卓尔已经成为球队新赛季冲超大热门。所以很多球迷都期待着李铁能再接再厉,让武汉卓尔在本赛季顺利完成冲超任务。已经信心满满的李铁也希望能带队冲超给痴心的卓尔球迷送上大礼。

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对于李铁有两个很深的误区。第一个误区是球员时期的李铁,被很多球迷公认为是国足技术最粗糙的球员。这点来说,熟悉李铁的队友和球迷都感觉不服。在健力宝那一批球员当中,李铁技术好是得到公认的。记得,一次在英超埃弗顿学成回来的第一场国足比赛,就是迎战五星巴西。那场比赛李铁发挥绝对是世界级的。

李铁是一个非常勤奋好学的人,这个优点也让他成功跻身了中超名帅的行列。李铁在恒大辅佐里皮多年,也是为球队夺得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里皮对于李铁也是非常信任,在入主国足第一位钦点的助手就是他。后来李铁要在武汉卓尔实现自己梦想,里皮只能忍痛割爱。他希望李铁能带领武汉卓尔获得成功。

作为武汉卓尔队来说,能请到李铁来执教球队,这是俱乐部冲超的重大转折点。武汉卓尔未来能够冲超,全要依靠李铁的出色发挥。期待李铁能给武汉卓尔早日带来冲超的好消息。相信以李铁的能力是不会让球迷感到失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