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坦言中国球员一弱点!直言不讳引球迷点赞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浏览

小编: 韦世豪给球迷感觉一直是非常有个性的,而且踢什么比赛都是不怯场容易发挥出自己水平。韦世豪之前在国外效力多年,并没有引起太多球迷关注。因为他在留洋期间也没有什么太闪光表现,除了在随95国青队出战亚

韦世豪给球迷感觉一直是非常有个性的,而且踢什么比赛都是不怯场容易发挥出自己水平。韦世豪之前在国外效力多年,并没有引起太多球迷关注。因为他在留洋期间也没有什么太闪光表现,除了在随95国青队出战亚青赛表现出色一度引发关注,其余时间韦世豪都显得很沉寂。直到上赛季因为足协u23新政,韦世豪从葡萄牙回国踢中超才真正大红大紫。事实证明韦世豪这个决定非常正确,他不仅靠着频频进球在中超站稳了脚跟,而且还迎来了国家队处子秀。

东亚四强赛韦世豪三场比赛打入两球,也让他成为国家队当红锋线主力。随后他也以天价年薪转会来到了国安。在国安同样频频进球的韦世豪,成为了中超最火的本土尖刀。韦世豪是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球员,很多人喜欢他是因为其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经常可以在比赛中完成致命一击。而他在比赛中也暴露出球风独的软肋,人送外号韦不传。关于自己球风独韦世豪一点也不否认,他觉得自己就是这样踢法不会改了。韦世豪在接受节目专访的时候,也是非常直言不讳。

他谈及自己为什么会结束留洋生涯回中超,韦世豪很爽快的表示是因为自己能力不行了。在葡萄牙联赛已经踢不上主力的他,感觉职业生涯再留洋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韦世豪就决定回国发展。而且他觉得中国球员比其他国家留洋球员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一个非常好的退路和归宿。在国外联赛踢不出来,照样可以靠着海归身份在国内联赛拿高薪踢球。其他国家的外援远没有中国留洋球员幸福,踢不出来就没有退路可言。

跟他一起踢过球的外国球员,最大梦想就是表现好了能来中国联赛淘金。韦世豪这番真性情的表达,也引发了很多球迷的热议和共鸣。确实现在中国足球环境和待遇在世界足坛都是数一数二,在这种情况下年轻球员都可以轻松拿到千万年薪。这些球员有什么理由不踢好球?国足在大赛中屡战屡败也拿这么高的年薪,难道不觉得受之有愧?另外部分球迷不喜欢韦世豪桀骜不驯的性格,认为他是太狂了目中无人。

其实通过这段采访我们不难看出,韦世豪还真不是什么狂妄自大的新星。他只是一个真性情的球员,不会说官话和套话,只会说真话。这样的球员用好了绝对是一把利刃,我们了解到韦世豪真实性格,就应该对他一些行为多包容一些。正如他的老乡前国脚名宿李毅所言,中国球员就缺少像韦世豪这样特点鲜明舍我其谁的球员。如果他能在保持个人风格的前提下,能更多寻求与队友的配合,相信韦世豪将来肯定能为球迷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0/3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