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科维托娃完胜科贝尔 斯蒂文斯送蛋横扫对手

来源:联合网球频道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3 6-2的比分击败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职业生涯第11次捧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3 6-2的比分击败了刚刚伤愈复出的日本名将锦织圭。职业生涯第11次捧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奖杯。与此同时,纳达尔还以31个大师赛冠军完成了对老对手德约科维奇的反超,独享大师赛冠军数历史第一的荣誉。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联合会杯世界女子团体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德国VS捷克的焦点之战中,虽然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格尔格斯奋力扳回一成,但在关键的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顶住压力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科贝尔,从而帮助客场作战的捷克锁定胜局,随后双方进行了一盘无关痛痒的双打比赛。另外一场美国VS法国的比赛中,凭借着斯蒂文斯与凯斯的出色发挥,美国队客场击败了法国队,连续两年杀进最后的决赛。

德国1-4 捷克

格尔格斯6-4 6-2 卡·普利斯科娃

科维托娃6-2 6-2 科贝尔

西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7-5 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

法国1-3 美国

斯蒂文斯6-2 6-0 梅拉德诺维奇

凯斯7-6 6-4 帕门蒂尔

本周除了已经预告过的巴塞罗那公开赛外,WTA斯图加特公开赛也是众星云集,莎拉波娃、哈勒普、穆古鲁扎、斯维托丽娜、奥斯塔彭科纷纷出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3/3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