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强对手集结!21岁天才少女领军 挑战朱婷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就在中国女排有条不紊备战世锦赛的时候,女排最强对手塞尔维亚女排也公布了一份22人大名单,开始集结备战。这份22人大名单基本上囊括了塞尔维亚女排目前最好的球员,只有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缺席。去年的欧锦

就在中国女排有条不紊备战世锦赛的时候,女排最强对手塞尔维亚女排也公布了一份22人大名单,开始集结备战。这份22人大名单基本上囊括了塞尔维亚女排目前最好的球员,只有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缺席。

去年的欧锦赛上,塞尔维亚女排成功登顶。里约奥运会决赛输给中国女排之后,塞尔维亚女排让人觉得越来越成熟。尤其是21岁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成长迅速,已经成为全欧洲最好的球员。

在女排土超决赛中,博斯科维奇跟女子排坛世界第一人朱婷也打得难解难分,目前,她所在的伊萨奇巴希跟朱婷的瓦基弗银行激战正酣,跟朱婷形成分庭抗礼之势。而且,伊萨奇巴希也有机会拿到土超联赛冠军。

不得不说,博斯科维奇已经是中国女排头号心腹大患。不过,塞尔维亚女排新老交替并没有中国女排来得顺利,新生代球员只有博斯科维奇能算得上是世界顶级。在主攻位置上,昔日世界三大主攻之一的米哈伊诺维奇状态下滑明显,看起来已经跌出了世界级行列。

尽管如此,塞尔维亚女排目前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欧洲新王的目标肯定不会只满足于在欧洲称霸,她们渴望复仇中国女排,挑战中国女排世界霸主的位置。

今年国际排联国家联赛第二站,塞尔维亚女排就会和中国女排相遇。当然,对两支球队而言,这场对决依然是试探性的,真正的决战还会是今年的女排世锦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3/3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