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盖地虎!吉鲁献神进球 蓝军中锋之争白热化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吉鲁1V5破门足总杯半决赛,大吉鲁再度发威。下半场开场仅27秒,吉鲁禁区内闪转腾挪,在对方5名球员的包夹之下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切尔西引进吉鲁的本意是想给莫拉塔找一名替补,一开始,吉鲁确实也是被孔

null

吉鲁1V5破门

足总杯半决赛,大吉鲁再度发威。下半场开场仅27秒,吉鲁禁区内闪转腾挪,在对方5名球员的包夹之下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切尔西引进吉鲁的本意是想给莫拉塔找一名替补,一开始,吉鲁确实也是被孔蒂作为替补来使用。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吉鲁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他的支点作用是球风偏软的莫拉塔所不具备的。而同期,莫拉塔继续挥霍着机会,挑战着孔蒂的忍耐极限。

上一轮同伯恩利的比赛,莫拉塔再次浪费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这也让孔蒂下定了决心,在这场重要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孔蒂将信任票投给了激吉鲁。

果然,吉鲁没有辜负孔蒂和蓝军球迷的期望。下半场刚一开场,切尔西发动闪电战,接到阿扎尔传球之后,吉鲁在对方禁区内闪转腾挪,接连过掉4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冷静破门,打入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要知道,吉鲁的身高达到192CM,这么大的个子能够做出这样灵活的动作,真是让人惊叹。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风骚”。吉鲁总是能进一些这样匪夷所思的进球,比如他在效力阿森纳时的那个“天钩”进球。

比赛第80分钟,莫拉塔得到机会,他出场换下了吉鲁。出场后不到1分钟,莫拉塔就头球破门帮助蓝军锁定胜局。吉鲁与莫拉塔同时取得进球,这恐怕会让孔蒂在首发中锋的选择上更加犹豫不决。状态上,吉鲁确实要好过莫拉塔,但后者的身价摆在那里,让他做替补有点太奢侈了。

(渐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3/3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