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恒大U17遭西甲劲旅7比0羞辱 华夏幸福输1比7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U17冠军赛继续进行,两支中国球队遭遇惨败,恒大0比7不敌瓦伦西亚,而华夏幸福1比7惨败给了格雷米奥。其中,恒大前两场皆败,已经无缘小组出线。第一轮比赛,恒大和华夏幸福就成绩不佳,恒大0比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U17冠军赛继续进行,两支中国球队遭遇惨败,恒大0比7不敌瓦伦西亚,而华夏幸福1比7惨败给了格雷米奥。其中,恒大前两场皆败,已经无缘小组出线。

第一轮比赛,恒大和华夏幸福就成绩不佳,恒大0比3不敌博卡青年,全场比赛只有1脚射门,而对手超过30脚。华夏幸福带来了惊喜,他们2比2战平了国际米兰。

第二轮比赛,两支中国球队大溃败,恒大0比7不敌瓦伦西亚,上半场,恒大就0比3落后,下半场,恒大再丢4球。全场比赛,恒大完全处于被动,球员们脸上写满了四个字——技不如人。华夏幸福也很惨,上半场0比4落后,下半场虽然一度扳回一城,但对手还是进了3球。最终,恒大0比7惨败,而华夏幸福输了1比7。

当然,恒大和华夏幸福的输球都不意外,因为他们的对手瓦伦西亚和格雷米奥,都是青训世界闻名的球队。格雷米奥曾培养了不少球星,去年的世俱杯,他们就杀入决赛,最终不敌皇马。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未来依旧任重道远,恒大和华夏幸福的青训在国内算不错,但遇到世界级强队,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就像对手是职业队,而我们只是业余队。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第一场逼平国际米兰,但今天惨败,只能说拼得太凶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4/4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