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理解布冯在欧冠比赛中的不满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浏览

小编: 虎扑4月24日讯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冯此前和皇马比赛后的言论。尤文此前在欧冠比赛中被皇马绝杀出局,布冯因对最后阶段的判罚不满而被红牌罚下,赛后这名老将也抨击了当值主裁奥利弗。欧

虎扑4月24日讯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冯此前和皇马比赛后的言论。

尤文此前在欧冠比赛中被皇马绝杀出局,布冯因对最后阶段的判罚不满而被红牌罚下,赛后这名老将也抨击了当值主裁奥利弗。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冯的言论,他表示:“布冯的行为有些过分,但我完全理解他的不满,因为这是他赢得欧冠冠军的最后机会。”

“球员都是人性化的,他的行为可以理解。我明白尤文图斯球员的愤怒与不满,因为他们在最后阶段被淘汰出局。但如果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我也能理解皇马球员的愤怒,他们可能因此在加时赛中被淘汰出局。”

“世界上有一半的人认为这是点球,另一半认为并非如此,但裁判做出了自己的判罚,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