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三叉戟!三人进球纪录创欧冠历史

来源:虎扑体育网 浏览

小编: 萨拉赫与菲尔米诺虎扑4月25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较量中,利物浦在主场5-2击败了来访的罗马队,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先后取得进球。本赛季,利物浦前场三叉戟在欧冠联赛一共打入28球,其中萨拉赫

萨拉赫与菲尔米诺

虎扑4月25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较量中,利物浦在主场5-2击败了来访的罗马队,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先后取得进球。

本赛季,利物浦前场三叉戟在欧冠联赛一共打入28球,其中萨拉赫与菲尔米诺各10球,马内打入8球。这也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单赛季在同一队内有三名球员打进8+进球。

而上一次,在同一队内有两名球员打入10+球还是2014/15赛季的巴塞罗那,当时进球上双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梅西与内马尔。

同时,菲尔米诺也追平巴西前辈阿德里亚诺创造的用时最短收获欧冠10球的纪录,两人都是用了11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4-25/4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